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宋逸民夫婦稱離子鈣助兒長高 涉療效遭罰


發佈時間:2018/12/09 20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09 20:24

藝人宋逸民與陳維齡,在臉書代言一款「離子鈣」食品,讓兒子兩年內抽高25公分,卻遭民眾檢舉涉嫌「宣稱療效」。台北市衛生局認定違規開罰4萬塊錢,但記者聯繫夫婦倆,只說是分享兒子真實的長高經驗,但對於衛生局開罰,不多談。但衛生局表示,開罰後如果繼續販售被檢舉,將加重處罰!

圖/TVBS
宋逸民和妻子陳維齡在粉絲專頁,大談寶貝兒子,身高184公分,靠的是這款離子鈣補品,夫婦兩一起代言,但食藥署表示,接獲民眾檢舉,交由台北市衛生局調查,認為宣稱長高療效,開罰4萬!

 

台北市衛生局技正黃敬堯:「對我們來講他就是一個食品業者,那衛生單位其實也是,一直去持續去做這相關廣告的監測,如果有違反相關規定會做處分。」

問題在於這字裡行間,臉書上,強調比同年齡的同學高太多,都是幫他們補充「離子鈣」,或是說客戶使用後,有長高1.2公分,要天天補充。

圖/TVBS

 
廣告:「它可以直接打開,直接溶於水裡面。」

掛上廠商宣傳片,強調這影響兒子,兩年狂飆25公分,而專家說這類食品,其實類似鈣片。

長庚毒物科醫師顏宗海:「植物鈣其實它就是乳酸鈣,我想說對我們醫學角度來說,它就是類似鈣片,但一天(鈣)不能超過兩千五百毫克。」

專家提醒攝取要適量,而且長高跟飲食、賀爾蒙、遺傳都有關係。

圖/TVBS

電話訪問宋逸民與陳維齡:「您的電話將轉接語音信箱,嘟聲後開始計費。」

致電宋逸民與陳維齡,原本願意受訪,但2度致電卻無法接通,而第一時間他們強調是代言,分享兒子真實的長高經驗,但對於衛生局開罰不願多談。但衛生局表示,開罰後如果繼續販售被檢舉,將加重處罰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廣告#誇大#賀爾蒙#長高#宋逸民#陳維齡#療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5

0.2307

0.36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