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一季八座位20萬」 SBL籃球賽VIP行銷出招

記者 陳志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09 22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09 22:56
圖/TVBS
圖/TVBS

職業籃球寶島夢想家征戰ABL東南亞職業聯賽,去年一勝19敗,不過本季已經取得六連勝!球隊在經營上也更下功夫,不只設計互動遊戲,還規劃了看球的VIP包廂區出售,一區二十萬元,有八個座位,可以看13場比賽,加上會贈送周邊商品,這座位一推出,就被企業認購! 

寶島夢想家:「週日再下一城,拿下開季六連勝,這滿場的球迷當然是最強啦啦隊,但怎麼吸引球迷進場。」

 

領隊黑人陳建州:「幾乎每場都到,而且經常利用直播來增加討論度。」

圖/TVBS

球隊在本季簽下了田壘、李學林和陳世念,整體戰績跟著提升,另外這座位行銷也很有學問,看看場邊,這一區一區的vip包廂,總共六區 ,每一區最多能坐八個人,平均一個位子1923元,但早就被認購完畢。

 
球迷:「我有去國外看過,視野好。」

圖/TVBS

原來這用統包方式,一次3個月,一區二十萬元,可以看十三場比賽 ,利用周邊附加商品增加看球座位的附屬價值,有爆米花有氣泡飲,季賽後還有機會把這椅子扛回家,營造在國外的看球氛圍,球迷當然願意用新台幣支持。

本周夢想家連續兩天出賽,在彰化吸引滿場球迷,周日在主場迎敵,再攻下一勝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寶島夢想家#職業聯賽#陳建州#田壘#李學林#陳世念#sbl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0

0.0587

0.17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