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雙城論壇20日登場 柯「不要做奇怪的事」

記者 柳采葳 / 攝影 崔重群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09 14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09 16:28

台北上海雙城論壇確定20日舉辦,上海代表團目前了解會由第一副市長周波出席,也是柯文哲任內舉辦雙城論壇訪台層級最高的官員,而上海市台辦主任李文輝也在9號抵達台灣,事先和柯文哲見面安排論壇細節,柯文哲受訪也強調,今年才剛選舉完,所以雙城論壇不要做奇奇怪怪的事。

圖/TVBS
上海台北雙城論壇20日登場,上海市台辦主任李文輝來台,安排論壇細節。

 

李文輝:「我們主要是跟台北市政府,來交流雙城論壇的一些具體內容。」

10日進市府會面柯文哲,討論雙城論壇,包含上海代表團由誰代表出席,據了解確定由上海第一副市長周波出席,這也是柯文哲任內雙城論壇,上海官員來台層級最高的一次。

圖/TVBS

 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我一開始就定調,柯文哲還是柯文哲,台北還是台北,雙城論壇就是雙城論壇,就延續過去的基礎,也不要特別是今年剛剛政治版圖大變動,不要做什麼奇奇怪怪的事。」

上海市台辦主任李文輝:「我們雙城準備安排什麼內容,我們都可以談,具體談。」

訪台層極拉高,傳出就是要再次給執政黨難堪,不過大家焦點都在柯文哲的兩岸一家親,會不會再次成為柯文哲的通關密語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通關密語就是,互相認識、互相了解、互相尊重、互相合作、互相諒解,會談兩岸一家親嗎?其實是這樣啦!重點不在兩岸一家親,我們台灣常常被九二共識,兩岸一家親這種標籤限制住了。」

圖/TVBS

上海市台辦主任李文輝:「對韓國瑜這個人有沒有了解,會見面嗎?我們主要就回答雙城論壇。」

邀誰參加,保密到底,綠營地方選舉敗選後,雙城論壇也成為兩岸關係近期的重要指標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2020總統爭霸

#雙城論壇#柯文哲#綠營#兩岸一家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9

0.0809

0.19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