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板主放假去! 校內網站遭情色入侵2個月

記者 李佳欣 / 攝影 胡志成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8/30 11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大部分的學校今天開學,不過高雄正修科技大學的學生,一開學卻看到學校網頁遭到情色入侵,成了網路援交的留言板,有清涼號稱女學生的貼圖,還有公開援交的留言和援交心得,總共有2百多篇。校方表示,因為負責網頁的老師也出國,所以才沒發現有情色入侵,讓這些援交文章PO文在板上貼了2個多月這麼久。

正修科技大學運動休閒管理系網站首頁,討論的不是學校裡的事,上頭竟然是一張張辣妹清涼照,個個都是穿著清涼性感指數破表的辣妹,不只如此,留言板內容更是更大膽,明白寫著自己就是學生,還要求援交。校內學生:「我覺得援交這些留言,其實都很廣泛。」

學生見怪不怪,不過校內網站,簡直就像色情網站的援交留言板,留言的女學生,不只公開價碼,還有三圍,甚至還有一名年輕女子還抒發心得,表示有好心人邀約讓她賺了7千元,作風大膽,光是留言就有2百多則,PO文的時間從6月中開始,長達整個暑假,學校直到媒體曝光,才趕緊關閉留言板。

正修科大發言人林春財:「我們的板主老師,暑假期間剛好出國,所以忽略這個事情,我們承認是我們疏忽。」

學校放暑假,就連負責管理網頁人員也放假去了,放任不管,讓學校網站遭到情色入侵,校譽受損,實在誇張;至於PO援交妹,是不是校內學生,校方還要調查。

◎畫面翻拍攝學校網站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情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5

0.0383

0.12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