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把水桶腰變不見! 國民緊身褲年賺400億韓元

記者 林奕雯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09 15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09 15:14

南韓人重視健身,更講究運動穿搭,一間網路起家的緊身褲品牌,除了重視褲子的機能性,還強調穿起來的美感,因為有提臀、縮小腹功效,讓民眾爭相購買,光是今年已吸金400億韓元,超過10億台幣。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 
饒舌女歌手Jessi,穿著緊身瑜珈褲,大方秀窈窕身材,而她身上穿的緊身褲,近來已成為南韓美眉必備的時尚配件,除了皮拉提斯講師,大讚這款褲子,有瘦身障眼法。

皮拉提斯老師:「因為我的職業,怎麼說也是皮拉提斯講師,穿過的產品非常地多,有一名學生突然問我是不是變瘦了,但我根本沒有(瘦身),我才在猜是不是因為這個,從那時開始只穿Cella布料。」

還有YouTuber實測,這款緊身褲的藏贅肉功效。

 
南韓YouTuber:「除了很美,它很有名的就是能夠遮住腹部贅肉,因為這裡有加長,一直可以遮到肚子,所以這個肥肉,真實的贅肉,只要穿上這個褲子就能被遮住了。」

由於網紅、明星力推,讓這款強調"無限性感"的瑜珈褲品牌,2015年創立後,銷量每年激增,光是今年已吸金10億台幣,還在首爾江南增設實體店面。

隨著實體店面加持,業績比去年成長300%,而緊身褲在南韓那麼夯,也是因為當地健身、登山風氣很盛行。

民眾:「因為能包覆身體,穿起來就像沒穿一樣舒適,比起穿登山服,我覺得更加好穿,平常也很常穿。」

愈來愈多民眾,就算沒有運動,也會把緊身褲穿出門,除了講究褲子的機能性,更重視穿起來的美感,也大大拓展緊身褲商機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健身#運動#穿搭#緊身褲#機能性#塑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8

0.0608

0.17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