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600萬GT-R被撞一下 國產老車駕駛恐賠...

記者 何宜信 / 攝影 張立陵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09 13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09 15:34

高雄前鎮一位李陳小姐,把新車價超過6百萬的Nissan GT-R停在公司外,沒想到遭人追撞,車身還移動了約1公尺,調閱監視器才發現,是一名男子開著國產老車倒車時,撞到了她的車,由於撞擊後車子檔位鎖死,加上肇事車主沒有主動告知,讓她氣到把影片PO網,粗估維修費至少要花30萬。

圖/TVBS
左邊巷子內出現一輛小客車,原本準備左轉,沒想到一次沒過,倒車再來一次,這時悲劇發生了。

 

被撞車主:「我被他撞擊後,我車子還是拉在煞車的耶。」

一個碰撞,原本停在路邊的另一輛車,居然往前滑行約一公尺,而肇事駕駛下車一看神情慌張,因為他撞到的可不是普通小客車。

被撞車主 :「我希望他車子有保險。」
 

圖/TVBS

這起意外就發生在高雄前鎮區一處巷子內,原來被撞的是有東瀛戰神之稱的Nissan GT-R,撞擊後產生巨大聲響,不只當事人自己嚇壞了,連鄰居也上前圍觀,等到車主事後發現,懷疑對方肇事逃逸,因此一度將影片PO網。

被撞車主 :「我就停在附近,走回來的時候,我就問我的員工說,你有開我的車嗎?他說沒有,我就說怎麼車往前移,就有鄰居跑過來跟我說,有人撞你的車。」

這輛GT-R光新車價就高達6百多萬,排氣量3800CC,綜效馬力超過5百匹,時速0到100公里更不到3秒,因此除了車身外觀損傷,一般檔位修理就得約20萬元,如果更換全新變速箱,更超過120萬元,恐怕讓開國產老車的駕駛損失慘重。

高市瑞隆派出所副所長 顏靜逸: 「肇事車主是因為家住屏東,然後他又是初學者,倒車不慎緊張撞擊,因為緊張,一時他也不知道通報程序。」

圖/TVBS

經過了解才知道被害人從事玩具批發,而肇事者剛好是他的客戶,當天是批貨完正要離開,才會發生意外,現在雙方已經交由保險公司處理,只是對於超跑等級的車輛事故,一般保險很難完全理賠,加上肇事車主沒有加保超額保險,恐怕多出來的金額仍得要自己吸收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追撞#肇事#逃逸#保險#慘賠#維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2

0.0638

0.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