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楊秋興韓國瑜佛光山互動少 楊「功成身退」說引聯想


發佈時間:2018/12/09 13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09 14:09

高雄縣長楊秋興會不會入小內閣呢?他8日陪同韓國瑜到佛光山出席法會,除了一度面對面點了頭之外,兩人幾乎「零互動」,眼神也沒有任何交集,曾是副手呼聲最高的楊秋興,在被問及會不會接任高捷董事長一職時,他說了「笑看人生,功成身退」8個字,讓人聯想是否已被排除在名單之外。

示意圖/TVBS
韓國瑜出席佛光山法會,上完香,遇見楊秋興!

 

面對面點了一下頭之後,眼神立刻轉開了。

主持人:「熱烈掌聲再次歡迎韓市長!」

示意圖/TVBS

 
韓國瑜上台,楊秋興被安排在一旁,他也只是比畫了一下,兩人至此不再有任何互動,儘管韓國瑜致詞時,楊秋興就靜默站在一旁,不時拍手鼓掌,但韓國瑜的注意力都在眼前的信眾及右側的星雲大師身上,不再跟站在左側的他,有任何眼神的交集。

準高雄市長 韓國瑜:「謝謝大家!謝謝!」

高雄市長選戰,一路陪伴韓國瑜的楊秋興,一度是副手呼聲最高的人選,但情勢生變,兩人似乎漸行漸遠。

前高雄縣長 楊秋興:「你是陪韓市長一起來跟星雲會面的嗎?對!對!你自己的事?有沒有要接高捷的(董事長)這個本人想一想,就笑看人生(笑看人生?有這個例子嗎那時候)笑看人生、功成就可以身退了,OK的。」

示意圖/TVBS

對於進入韓國瑜的小內閣一事,楊秋興走避澳門返國後,還曾說什麼職位都可以,只是想幫忙而已,這一次,他不再多說,簡單的「笑看人生、功成身退」8個字,是否已被排除在新市府的人事案中,難免引發聯想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韓國瑜#小內閣#楊秋興#功成身退#互動#副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7

0.0743

0.1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