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江丙坤主動脈剝離手術 保命72小時關鍵期

記者 黃筱淇 陳靜宜 / 攝影 陳聖文 方志成 蔣睦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09 13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09 16:29

前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,8日晚間在晶華酒店和友人餐敘,突然身體不適昏倒,頭部一度撞地,緊急送醫急救,根據了解,江丙坤確診為主動脈剝離導致昏迷,裝上葉克膜後,暫時恢復生命跡象,一直到今天清晨,都還持續進行手術,未來72小時將是關鍵期。

圖/TVBS

前海基會董事長 江丙坤:「郭台銘先生,上台來分享他的經驗和看法。」

 

幾天前還在廈門,以兩岸企業家峰會副理事長身分,出席活動的江丙坤當時神采奕奕,完全看不出身體有異狀,但返台後, 8日晚間卻傳出在飯店和友人聚餐,突然在餐桌上昏迷緊急送醫。

前海基會董事長 江丙坤:「謝謝阿里巴巴主席馬雲先生。」

圖/TVBS

 
周六晚間,他前往酒店參加晚宴,餐會以海基會前副董事長兼秘書長高孔廉的名義訂桌的,六點賓客率續抵達,約晚間八點左右,用餐到一半江丙坤突然身體不適,昏倒時頭撞到地上,工作人員緊急叫救護車,火速送往馬偕醫院。

根據平面媒體報導,江丙坤送醫後,是先裝上葉克膜搶救,得以暫時維持生命跡象,但醫療團隊後來又發現病因是主動脈剝離,需緊急開刀,手術一直到清晨都還在進行,未來72小時將是關鍵期。

圖/TVBS

86歲的江丙坤,熟悉兩岸經貿事務,2008年接任海峽交流基金會董事長,期間8次江陳會談,2012年九月才辭去職務。

這個月16號就是他的生日,8日晚間這場餐會,疑似就是好友為他提前暖壽,餐會上昏倒,突如其來的意外也引發各界關心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江丙坤#海基會#葉克膜#72小時#生日#昏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2

0.0549

0.16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