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扮「死侍」偷公仔! 西門町店家連3天遭竊

記者 葉怡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09 16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09 16:32

竟有人扮成電影「死侍」主角,連續偷竊娃娃機店。西門町商圈一家娃娃機店,連續遭竊3天,其中還有一名嫌犯還想扮英雄角色,帶著死侍的頭套偷走娃娃機店內的公仔,以為這樣不會被發現,不過警方調閱周邊監視器,確認他是轄區的治安人口,居無定所,還犯下多起竊盜案。

圖/TVBS

 
男子走進娃娃機店,包包一擺,直接從左邊口袋拿出頭套,當場戴在頭上,接著來回尋找目標,後來發現這一台上面擺滿了公仔,顛了腳尖,先偷走一盒,但這樣還嫌不夠,再一次伸長了手,挑選自己想要的,這才轉頭把東西帶走,不過仔細看,嫌犯居然扮成電影「死侍」的主角,想遮掩自己的特徵。

電影當中,死侍飾演英雄的角色,但這小偷卻拿英雄的面具犯案,當天嫌犯穿著黑外套,進到店內才戴頭套,想掩蓋身分,不知自己早就被鎖定。案發地點在台北市西門町商圈,這裡娃娃機店多,台主擺放不同的商品吸引人氣,不料卻引賊上門。

圖/TVBS

光是這間店,5日遇上賊扮死侍,6日又遇上其他小偷,沒想到7日再次傳出竊案,氣得他報警求助。
 

武昌派出所所長歐陽俊:「趁四下無人的時候去竊取,放在娃娃機上面的公仔然後逃逸,經過我們比對,發現他是列管的一個黃姓街友,有多項的竊盜刑案紀錄。」
圖/TVBS

賊裝扮成死侍,卻連偷娃娃機店,商品價值大約3千元,警方不排除他,專門鎖定無人看管的娃娃機店行竊,再變賣換現金,因為他居無定所,還是轄區的治安人口,這回想扮演英雄,以為能躲避追查,不知自己的犯案過程,全被錄了下來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死侍#電影#娃娃機#偷竊#竊盜#變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8

0.0595

0.17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