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情侶爬金字塔「脫光交疊」氣壞埃及 他:大家生氣我難過


發佈時間:2018/12/09 10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09 10:23
圖/翻攝自YouTube
圖/翻攝自YouTube

吉薩金字塔群(Great Pyramid of Giza)是埃及相當著名的景點,每天都會吸引許多遊客前來參觀,不過近日有一對來自丹麥的情侶,趁四下無人時爬到金字塔頂端,隨後2人竟將衣服脫下,並呈現裸體交疊的姿勢,還將整個過程拍下上傳至網路,讓埃及當局爆氣,下令要嚴格調查。

綜合外媒報導,23歲丹麥攝影師哈維德(Andreas Hvid),帶著另一名女子,爬上455英尺(約138.6公尺)的埃及金字塔,2人眺望完美景後,女子便將衣服脫掉,哈維德更把攝影機架在遠處,隨後便與女子做出疑似性行為的姿勢,事後他還將這段3分鐘影片上傳至YouTube,不過目前該影片遭刪除。

 

圖/翻攝自andreas_hvid1 IG

考古學家摩希(Ashraf Mohi)認為,照理說金字塔週圍維安嚴密,加上影片背景光線太亮,所以這很有可能是合成的。但不論影片是否屬實,該事件已經引發埃及當局的不滿,埃及古文物部長埃納尼(Khaled al-Anani)表示,這樣的行為已經嚴重違反公共道德,並將相關證據交給檢方,他們也針對此事著手調查。

哈維德表示,在金字塔頂拍裸照一直是他的夢想,而這張照片也並非合成的,他與女性朋友在11月21日爬過籬笆進入高原,在寺廟中等待人潮離去後,花費約25分鐘爬上金字塔頂,他也強調,並無在上面進行性行為,「我對於大家為此事生氣感到很難過,但我也從很多埃及網友那得到正面評論,我想這是難忘的回憶。」目前哈維德已經離開埃及,而他的下一個目標是亞洲,不過他不願透露確切地點。

 
實習編輯/許雅筑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埃及#金字塔#裸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9

0.0565

0.16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