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救我…700M路 救護車遭控20分鐘才到

記者 劉錦源 台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08/30 12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東一名罹患喉咽癌的男子,前天在家中突然猛咳不止,家屬趕緊打119求救,沒想到700公尺的路程,救護車花了超過20分鐘才趕到,而男子經送醫,雖然沒有生命危險,卻陷入重度昏迷,讓男子家屬傷痛欲絕。

傷患家屬(119勤務中心錄音):「我要叫救護車,這是真的有關人命的!」

家屬打電話向119求救,救護車應該用最快的速度趕到現場,因為受傷的民眾一刻也不能等,但沒想到卻得到這樣的答案。消防人員(119勤務中心錄音):「因為我們現在車輛不夠,你能等候嗎?」

台東一名罹患喉咽癌的陳姓男子,28日傍晚突然劇烈咳嗽,導致上氣切管意外脫落,家屬急撥119求援,卻苦等不到救護車,看著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,男子也漸漸陷入昏迷,家屬氣憤地說,不過700公尺的距離,救護車居然20分鐘後才趕到。

但消防局表示,他們在28日晚間6點11分,接獲報案,但當時距離患者最近的知本分隊救護車已經出勤,只好改派台東分隊前往,並在6點半抵達,其實在20分鐘內就趕到,但將傷患抬上擔架,還有整個送醫過程,都需要時間,再加上家屬著急,才會有所誤解。

陳姓男子經送醫急救,雖然保住了生命,但卻陷入重度昏迷,情況不樂觀,現在家屬只希望,消防局能有效控管各分隊的救護車輛,才不會讓悲劇一再上演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救護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3

0.0497

0.1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