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孟耿如出輯藏男友告白 甜讚黃子佼「完美」


發佈時間:2018/12/08 23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17 18:53

孟耿如今年以《麻醉風暴2》,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,還演而優則唱,轉戰歌手發片!孟耿如坦言壓力大,只要抓到時間就狂練,未婚夫黃子佼也化身嚴師,毫不保留點出缺點,不過在他為孟耿如寫的《幸福離島》歌詞中,也可見對孟耿如的滿滿疼愛,孟耿如也甜蜜笑說,黃子佼是她的完美對象。

孟耿如《我不可愛》:「看起來太強悍,是不想讓你煩惱,原諒我的不可愛。」

 

藝人孟耿如:「一回到家立刻就是會哭,因為就覺得終於今天可以釋放壓力,然後我可以放鬆了,當然有某部分是覺得,我覺得今天唱的,應該有哪幾句可以更好,可是我做不到,我的能力還沒到那裡,然後有點自責。」

藝人孟耿如vs.音樂人黃韻玲:「我覺得要鬆一點,好不好,好。」

孟耿如《出發》:「出發到另一個新的地方,不能永遠抓緊回憶不放。」
 

請專業老師指導,在家洗澡、上廁所都在唱,錄下自己的聲音再回放,反覆練習,孟耿如跨入歌手圈,自我要求高,另一伴黃子佼,也不走愛的教育。

圖/TVBS

藝人孟耿如:「印象最深刻,我剛拿到有一首歌,我還非常的不熟,然後我就要進錄音室了,所以我前一天在家狂唱狂唱,都還沒唱完一首,他突然走過來跟我說,難聽死了!」

點出缺點,有話直說,黃子佼還出馬填詞《幸福離島》,親自錄DEMO教唱。

孟耿如《幸福離島》:「我不需要愛情隨傳隨到,只要安安穩穩一起到老,didadidadiladala,你就是我幸福離島。」

藝人孟耿如:「結果那天製作人說,沒見過這麼愛唱的作詞人,他就是會逐字,告訴你這個字,它的節奏在哪裡,然後要怎麼唱這樣子,他就會唱完整的給你。」

孟耿如《幸福離島》:「孟耿如,我也許其實沒有,你所唱的那麼美好,但是我為了你,我很樂意,努力變的更好。」

 
藝人孟耿如:「他剛開始跟我在一起的時候,其實他並沒有,比如說還沒拿到那麼多金鐘獎,沒有像現在主持不完這樣子,但是他說他當時有一個決心,就是他希望,他成為我的男朋友,是可以讓我很光榮的事情,所以他很努力的想要變得更好,還好他有做到。」

歌詞字裡行間都是愛。

藝人孟耿如:「我很累的時候,我就會突然這樣,我真的好想男朋友喔!」

圖/TVBS

不經意的舉動,也聽得出孟耿如的依賴,雖然她自認私下個性很MAN,就像自己唱的《我不可愛》。

孟耿如《我不可愛》:「累了倒頭就睡,想吃就吃飽,我跟可愛距離很遠。」
 

但一撒嬌,更讓黃子佼融化。

藝人孟耿如:「就會滿有用的,因為如果我24小時,都是這樣子(撒嬌),他可能也會覺得就習慣了,可是我是時不時突然的時候,他就會覺得,就是好像有被驚艷到的感覺,我覺得所有女性都要學一下。」

戲劇《惡作劇2吻》:「大家都說校門口,有個康南高中的男生,在等女朋友,你應該不是在等我吧?」

因為演而優則唱,回頭看孟耿如的戲劇初登場,當年是拍少女雜誌登上封面,誤打誤撞,被名導瞿友寧找來演戲。

藝人孟耿如:「我媽以為是騙人的,因為《惡作劇之吻》那時候超紅的,怎麼可能找到我女兒,我媽還打電話過去說,你們要不要見見我女兒,我怕你們後悔。」

戲劇《我可能不會愛你》:「你和又青姐,真的很怪耶。」

在《我可能不會愛你》,演出大仁妹,更讓孟耿如知名度大開,《剩女保鑣》晉升第一女主角。

藝人孟耿如:「下一場又要哭,這一場又要笑,然後你就像變成發瘋一樣,然後可是你又不敢不哭,因為所有人都在等你,就是到後來反而有幾次哭的時候,是哭不出來,然後導演說卡,哇...對不起,有點是這樣哭的。」

歷經超過80集的ON檔戲磨練,奠定孟耿如當演員的決心,但就在演完《22K夢想高飛》後,孟耿如卻沒有高飛,演藝工作停擺了一年。

圖/TVBS

藝人孟耿如:「唯一接到的工作是公益活動,就是沒有收入的,可是那時候我已經在扛房貸了,所以我其實壓力非常的大,那一年很難熬,因為我變得超級沒自信,甚至覺得算了啦,那就不要做演藝圈好了。」

一度萌生退意,多虧黃子佼的陪伴打氣,才讓孟耿如重拾信心,從精神支柱到生活細節,都可見寵愛。

藝人孟耿如:「我有時候還是滿任性的,我有時候工作一累就是什麼事都不做,衣服也不洗,什麼碗都不洗,他工作也一樣累,可是他就會去把它做好,雖然他邊做邊念啦,但還是會做好。90分好了,10分差在...長得不夠高,其實他是完美的。」

戲劇《滾石愛情故事─祝我幸福》:「為什麼你們只在乎年紀,不在乎我的感情啊?」

圖/TVBS

曾在戲裡,和大20歲的對象談戀愛,孟耿如和黃子佼也相差19歲,年紀從不成為相處的距離,但卻有難以避免的擔心。

藝人孟耿如:「我想生小孩,但其實我只是很害怕,我很害怕因為年紀的關係,他之後可能會比我早走,我不想要我變成一個人,要嘛不生,要嘛兩個。」

今年黃子佼在自己的生日宴,向孟耿如下跪求婚,她哭成淚人兒,她說她不知道什麼叫熱戀,因為從來沒變。

儘管過去「愛情故事」,總凌駕在演藝表現之上,但孟耿如逐步證明自己,在以《麻醉風暴2》入圍金鐘視后之後,未來還想演鬼片、演反派,也想挑戰主持,持續精采每一步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當掌聲響起

#孟耿如#滾石愛情故事#麻醉風暴2#幸福離島#黃子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0

0.0627

0.18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