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差點撞到我! 擅闖馬路險遭撞竟爆粗口

記者 謝宜倫 / 攝影 吳居諴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08 20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08 20:06

行人違規擅闖馬路,差點被撞竟先爆粗口!林先生騎機車行經新北市一處路口,一名男子突然竄出,差點撞上,但對方卻回頭罵了一句不雅字句,他不甘心想理論,找來警察,雙方還差點爆發衝突,其實警方表示,不管是鬧區街頭,還是比較偏僻車流少的地方,行人違規穿越馬路的狀況,層出不窮。

圖/TVBS
就在路邊連員警都來了,雙方還是不斷你一言我一語。

 

林姓投訴人vs.罵人男子:「他故意鑽車速度那麼快,車都停了,什麼叫那麼快,那麼快早就撞到你了,好啦好啦,不要吵架,要不要調那邊的監視器,你怎麼可以罵我,我對著前面罵,你自己要過來對號入座,我有辦法嗎。」

再吵下去都要打起來了,但到底發生什麼事,紅衣男子說要看監視器就知道,那就還原當時,5號晚間5點半左右,姓騎士行經新北市這個路段,但突然行人竄出,好險緊急剎車才沒撞上,只是當下男子冒出一聲不雅字句,騎士覺得受污辱才回頭理論。

圖/TVBS

 
林姓投訴人vs.罵人男子:「他罵我耶他罵我是對的嗎,他剛剛也有講,什麼是對號入座。」

投訴人林先生:「對方說罵你剛好而已啦,他就是說我騎太快了,差點要撞上他,我說那你也不能那樣罵人,這樣闖很危險。」

圖/TVBS

只是出口罵人就是不對,且回到事發現場看看,似乎這裡還滿多人,都這樣直接闖。平均每一分鐘就會擅闖一個,其實仔細看,這樣從路中間過馬路,似乎他們的日常,大多為了貪圖方便,因為多走幾步距離不遠處,就有斑馬線,擅闖其實依法可開罰300元。

不過這得要有警察一直在現場,才可能開得到紅單,任意穿越馬路,還爆粗口,雖然騎士沒有提告,但還是提醒行人,要走斑馬線,安全至上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糾紛#行人#穿越馬路#粗口#對罵#違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1

0.0687

0.18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