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衝了!徐巧芯徵「司機」 月薪45K被讚翻

記者 譚伊倫 / 攝影 王國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08 19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08 19:56

這次大選不少新科議員當選,25號上任前團隊也先招兵買馬,有人掛布條邀對政治有興趣的青年傳履歷,而北市議員當選人徐巧芯乾脆在人力銀行上徵人,就連薪資也公開透明,尤其裡頭還特別徵「貼身司機」,月薪有4萬5千元,不少人大讚薪水很不錯!

圖/TVBS

 
北市議員當選人徐巧芯:「停車位很不好找,然後像很多人會隨便停路邊,但是就很容易被開單。」

隨便停,罰單就來,但停車位哪那麼容易找,尤其像即將上任的議員徐巧芯,之前光跑選舉行程,自己開車痛苦指數爆表!

北市議員當選人(國)徐巧芯:「行程很多的時候,有時候大活動十幾個行程的時候,你如果要去停車要下來,又要再回去車上繳費什麼的,弄一弄都跑不到幾個行程。」

 
因此前進議會,招兵買馬就把徵「司機」放入考量,直接在人力銀行公開徵才,薪資也透明,助理起薪2萬8到3萬5千元,司機則是3萬5到4萬5千元,不少人認為薪水不錯,甚至還有網友覺得能當徐巧芯貼身司機,也太開心!

圖/TVBS

北市議員當選人(國)徐巧芯:「(笑)可能是開玩笑的吧,我看來應徵的人都是滿認真的,主要還是希望說開車的能力啦,台北市的路況要熟悉啊,還有就是能不能夠相處,這個還滿重要的,因為相處時間就會比較長一些。」

另外也有議員新人,徵才方式超特別!

圖/TVBS

掛上大大布條,除了謝謝賜票,也徵助理,加入lineID,傳履歷。北市中正萬華的徐立信,同樣也是議員新人,他說效果不錯,一個禮拜就收到7、80封履歷!

北市議員當選人(無)徐立信:「真的有想要參加,他才會加我的LINE然後投履歷過來,所以我想這是一個很大的不同,因為政治事務跟一般工作不太一樣,因為它必須要有一定的熱忱。」

議員新面孔,用「新招」組新團隊!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2020總統爭霸

#北市議員#徐巧芯#司機#徵人#人力銀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2

0.0817

0.21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