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王世堅讚賴清德「如出師表般悲壯」 他的表情超不屑


發佈時間:2018/12/08 15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08 15:05
王世堅指出賴清德的檢討包括三大原則「堅定的來、堅定的留下、堅定的走」。圖/TVBS
王世堅指出賴清德的檢討包括三大原則「堅定的來、堅定的留下、堅定的走」。圖/TVBS

九合一大選民進黨大敗收場,行政院賴清德請辭後獲慰留,不過昨(7日)又舉辦記者會表示自己「辭意堅定」,為敗選負責。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在政論節目上表示,賴清德記者會如「出師表」般悲壯,不過一旁的宅神朱學恒不屑表情意外成為亮點。

賴清德在記者會上說「我要跟社會報告,時間一到,我也會堅定的離開,負起政治責任,不讓檢討淪為空言。」當晚王世堅上政論節目《關鍵時刻》便指出,看見上午賴清德的記者會一番談話,讓他有如看到「出師表」一般,主持人劉寶傑詢問「你有臨表涕泣嗎?」王世堅則堅定回應「對!我臨表涕泣」,讓現場所有人笑翻,「宅神」朱學恒更是做出誇張的白眼吐舌,顯示不以為然。

 

王世堅表示,賴清德請辭全文有如「出師表」般悲壯,讓宅神朱學恒當場白眼。圖/翻攝自YouTube「關鍵時刻」

王世堅強調,賴清德的檢討「寫得很深層、很悲壯」,包括三大原則「堅定的來、堅定的留下、堅定的走」,他認為賴清德已經明志了。最後指出賴清德這次不用氣餒,因為他是「非戰之罪」。

而網友對此也紛紛回應,「王世堅一開口,各種笑法都出現在螢幕,各自解讀...哈哈!有王世堅在,如有諧星鬧場」、「我給世堅5個字『死鴨子嘴硬』」、「其實很佩服世間情(王世堅),不管現在情勢多麼不利,他還是在節目上撐著」。

 
實習編輯/鄭宇辰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王世堅#宅神#朱學恒#賴清德#請辭#關鍵時刻#劉寶傑#出師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1

0.0600

0.17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