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林佳龍、PIKO太郎逛花博 機械花聽PPAP的聲音

記者 徐敏娟 / 攝影 江俊彥 陳書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08 14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08 14:50

以一首洗腦神曲「PPAP」紅遍全球的日本藝人PIKO太郎,台中市長林佳龍今年6月參訪日本東京時,邀請他來擔任台中花博國際宣傳大使,經過半年,PIKO太郎終於親自來到台中,和林佳龍一起參觀花博,同時市府還準備小驚喜,在園區機械花前,林佳龍和PIKO太郎,大跳「PPAP」舞步。

圖/TVBS

 
日本藝人PIKO太郎:「市長。」

林佳龍、PIKO太郎,在花博最大亮點之一,機械花前,大跳紅遍全球的洗腦神曲「PPAP」,讓PIKO太郎大讚斯勾伊。

日本藝人PIKO太郎:「謝謝,好厲害。」

 
圖/TVBS

難得在大庭廣眾和媒體面前秀舞技,佳龍市長似乎很害羞,肢體有點小僵硬。但第一次看到可以隨著聲音,開闔的機械花,讓PIKO太郎,忍不住驚呼連連。

日本藝人PIKO太郎:「2、1,喔。」

今年6月台中市長林佳龍到日本東京參訪,當時就邀請PIKO太郎,擔任花博國際大使,PIKO太郎馬上答應,林佳龍更送PIKO太郎無限次參觀花博的門票,果然半年後,PIKO太郎飛來台灣看花博。

日本藝人PIKO太郎翻譯:「最印象深刻,就是剛剛我們看過的機械花,竟然唱了PPAP的歌,還隨著PPAP的音樂一起跳舞,讓他有一個很驚喜的感覺。」

圖/TVBS

台中市長林佳龍:「他也承諾了他,他實現當時我的約定,今天在這裡看到他像老朋友一樣,數10萬的日本觀光客,因為花博來到台中。」

根據市府統計,台中花博開放一個月,來參觀的遊客,不只日本、韓國、還有友邦帛琉以及東南亞和美洲、歐洲,參觀人數,也已經突破150萬人,比原先設定目標100萬人還要多,而且國際遊客也超過10分之1,林佳龍說,這次PIKO太郎親自來台,可望吸引更多日本民眾來花博旅遊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PPAP#林佳龍#花博#PIKO太郎#機械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4

0.0761

0.19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