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句話讓「腫脹遺體」穿下制服 修復師:有科學解釋


發佈時間:2018/12/07 23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07 23:40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國道楊梅分隊21歲員警王黃冠鈞,上月23日在國道1號南下湖口路段處理交通事故,卻遭後車追撞,送林口長庚醫院搶救後,經醫師判定腦死,其家屬決定將器官捐出。日前傳出,遺體在追思會上因為腫脹,無法順利穿上制服,直到修復師向他「詢問」後才順利將制服換上,以一身警察模樣離開。如今當時的修復師出面回應,真相終於曝光。

由於南部天氣炎熱,王黃冠鈞離世後,遺體一度腫脹,難以將制服換上,當時遺體修復師向其輕聲詢問「想不想穿著制服離開?」不久便神奇地趕在入殮前成功穿上制服,讓冠鈞尊嚴離世。當時許多網友覺得事件太過靈異;然而「76行者遺體美容團隊」召集人王薇君則說,一切都符合「科學解釋」。

 

圖/中央社

王薇君表示,現場「一點也不靈異」,指出冠鈞經過急救的輸液,身體難免腫脹,當時她除了幫忙清潔冠鈞身上的美容膠布,也透過按摩,幫助多於體液滲出,遺體才漸漸消腫。但她也坦言,過程中確實感受到冠鈞是個善良貼心的孩子,「幫他修復著裝時,都體貼配合,修復現場甚至完全沒有遺體氣味」。

王薇君透露,協助遺體修復多年,亡者會釋放訊息,讓人感受到其善心和意念。她在最後告訴冠鈞姊姊,有幫弟弟敷上面膜,姐姐感動流淚說「冠鈞發生事故前休假回家那次,也有幫冠鈞敷面膜。」令王薇君感慨,姐弟倆感情深厚,卻不幸發生憾事,讓人看了不捨。

 
實習編輯/陳冠宇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員警#追撞#遺體腫脹#科學解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6

0.1166

0.26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