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陳瑩網po夢韓國瑜「不開心」 韓回「盼夢中一頭秀髮」

記者 黃子倩 林佑璇 / 攝影 李國正 徐克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07 21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07 21:34

韓國瑜到玉皇宮還願,似乎有特別安排時辰,選前選後造訪都是「初一」,中午時間也是廟方所謂,神明返回廟殿的時間,而韓國瑜一現身,同樣被支持者團團包圍,不過也有人不想跟韓國瑜扯上邊,民進黨立委陳瑩在臉書po文說夢到韓國瑜,當了政治人物不能暢所欲言,她顯得不太開心!對此韓國瑜不改幽默回應說,希望陳瑩夢到的他「擁有一頭秀髮」。

圖/TVBS

 
準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來,站中間。」

再次造訪玉皇宮,韓國瑜不想反客為主,硬拉著廟方主委站中間,選前,挑農曆初一到親綠的玉皇宮踩點拜拜,許下國泰民安心願,順利當選後,還願時間也挑在初一,正午時分出現,也是傳說神明返回宮廟巡視的時機點,還願之後,韓國瑜跟團隊才前往祭拜五臟廟。

準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來來來,你們一路追到這裡,飯要不要吃一吃,要不要吃飯啊!」

 
圖/TVBS

來到牛肉麵店,時間已經是下午1點40左右,忙完才抓緊空檔填飽肚子,原本在店內用餐的客人,看到韓國瑜本尊,掩不住臉上的興奮,要求合照。

準高雄市長韓國瑜vs.民眾:「好,謝謝。先讓他吃飯啦!」

這一頭,民眾像看到偶像,興奮合照,卻有立委不想扯上邊,民進黨立委陳瑩在自己臉書上po,「政治人物能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嗎?若說我昨晚夢到韓國瑜,你相信嗎?連我自己都不相信,可是我真的夢到他了,甚至還寫下引發聯想的,SH兩個字母,說她現在開始想說什麼就說什麼,因為實在很不開心」。

民進黨立委陳瑩:「天下那麼多男人,為什麼唯獨就夢到他,我覺得很納悶,所以我自己被自己這個夢給嚇到,然後也被自己笑到這樣,那至於就是說,政治人物可不可以想說什麼就說什麼,其實我很羨慕韓國瑜。」
圖/TVBS


婉委解釋,羨慕韓國瑜的灑脫和勇氣,聽在韓國瑜耳裡,不改幽默回話。

準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那她是自己的看法,她自己做她的夢,然後我們聽到這個新聞,就是莞爾一笑。」

 
準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希望陳瑩夢到我時,我是一頭秀髮,哈哈哈!」

韓國瑜的媒體高曝光度,不管是電視還是網路,每天一曝光,會讓人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嗎?就不知道,其他韓迷們會不會也讓準市長進入夢鄉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韓國瑜#秀髮#陳瑩#高雄#玉皇宮#還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3

0.0580

0.17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