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氣勢旺!吳、朱2020想登大位 命理師預測要靠韓國瑜

編輯 方佳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07 20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07 21:45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九合一選舉剛落幕,各黨都已磨刀霍霍,開始布局2020大選!外界認為藍營經過這次選舉後,士氣大振,韓國瑜、吳敦義、朱立倫等人都被視為國民黨2020總統熱門人選,有命理師認為,若是吳敦義、朱立倫想要勝出,韓國瑜氣勢旺,可以幫助他們兩人登上大位。

據《中時電子報》報導,民俗專家廖大乙提到,韓國瑜的妻子李佳芬西螺祖厝地理旺,匯集相當多的人氣,這次是因為李家的地理靈氣發功,幫助韓國瑜得到高人氣。

 

廖大乙表示,李家700坪家族墓園,做了一個土丘環繞,這是「大象環抱」的格局,而大象代表烏紗帽、官運,墓園內種了12顆柏樹,代表四季如春長年旺,對於韓國瑜的官運助益甚大。

至於韓國瑜是否能挾著這股氣勢,有機會在2020帶職參選呢?命理師江柏樂表示,韓國瑜五行屬「金」,2020鼠年屬「水」,此為金生水,代表2020名氣還是旺,且分析韓國瑜三字,命理師認為他的聲勢依舊強。

藍營經過這次選舉,聲勢大漲,是否有機會在2020大選再次重現政黨輪替?命理師認為,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的命運掌握在韓國瑜手上,若他選擇搭配韓國瑜,有機會登上2020總統大位。此外,若是朱韓配,那更是勝券在握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韓國瑜#吳敦義#朱立倫#2020#命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1

0.0628

0.17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