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農委會雲林之旅沒邀菜農 陳吉仲:下次沒解決轟我出去

記者 羅一心 / 攝影 吳建宏 呂振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07 22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07 22:51

農委會代理主委陳吉仲下鄉之旅,舉辦座談會,傾聽雲林菜農心聲,但邀請的都是合作社、農會,菜農都沒受邀,讓農民很生氣,甚至有人在LINE說要準備高麗菜堵陳吉仲,但最後抗議民眾沒到,巧妙的是陳吉仲比預定時間提早到,讓其他菜農也撲空;不過為了消菜農怒氣,陳吉仲表示,下次還會再辦一場座談會邀請菜農來,他也掛保證如果問題解決不了,下次他再來雲林,菜農們可以把他轟出去。

圖/TVBS

 
農委會代理主委陳吉仲:「我今天就是要解決問題,解決不了,下次來雲林你們可以轟我出去。」

座談會致詞,陳吉仲劈頭就先掛保證,讓農民消消氣。 

農委會代理主委陳吉仲:「我知道!等等大家麥克風拿起來,就要幹譙!」

 
圖/TVBS

做好被罵的心理準備,陳吉仲舉辦南下傾聽之旅,到雲林西螺,菜農們卻被擋在門外。   

菜農vs.農委會代理主委陳吉仲:「主委,農民想要跟你面對面。」

聽到菜農叫名字,農委會代理主委陳吉仲瞥了一眼,快步進入西螺鎮農會。

要聽菜農的心聲,卻沒邀請農民,讓大家氣噗噗。

有菜農在LINE群組號召下午1點半要堵陳吉仲,有成員問說能不能丟雞蛋,還有人說高麗菜比較痛,結果陳吉仲比預定時間提早到,大部分菜農都撲空。

菜農:「你都來了,就是要溝通,有一個平台。」 

圖/TVBS

 
陳吉仲在農會辦公室開會,菜農被擋在門外,怒氣難消,最後才讓帶頭的菜農進入閉門會議。

農民林佳新:「我就問他,星期日高麗菜價格,到底怎樣才是合理的價格?」

農委會代理主委陳吉仲:「這次是針對農民團體,我們下次會再辦。」 

陳吉仲要菜農再等等,只是高麗菜價格慘跌,農民苦哈哈,收入成問題,一刻都不能等。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高麗菜#菜農#陳吉仲#農委會#慘跌#價格#雲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3

0.0585

0.17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