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公眾人物該被公審? 鈕承澤「公審判我死刑」

記者 劉苡青 / 攝影 莊其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07 20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07 20:18

鈕承澤性侵案,說自己被公審判了死刑,不過宅神朱學恆認為性侵犯被公審,天經地義,音樂人許常德也說「掌握權力性侵者的慣性,更噁心」,豆導和女方對話紀錄曝光,鈕承澤供稱對女生有好感,女方表示只是禮貌回應,吳宗憲則說男女之間其實就是,一線之間的距離。

圖/TVBS

 
記者劉苡青:「有一場公審已經在進行了,鈕承澤說在司法之外,他已經被大家公審,判了死刑。究竟公眾人物,應不應該這樣被對待?」

藝人潘若迪:「公眾人物也是人,也是跟大家一樣,只是說自己要有一個標竿,你應該限度在什麼地方就OK了!」

潘若迪認為,公眾人物被論是非很正常,尤其鈕承澤是涉及性侵事件。

 
名嘴朱學恆:「性侵犯被公審,天經地義,網路上已經對你非常寬容,你過去到現在發生過那麼多事情,你有沒有反省過啊?那照你這麼講,每一個有錢有勢的犯罪者都很可憐囉?都被網友公審?」
 
圖/TVBS

宅神痛罵,犯罪者如果不敢出來面對,叫自囚,資深音樂人許常德,也在臉書寫下,「面對掌握權力性侵者的慣性,比強暴犯更噁心。」

而從曝光的雙方簡訊中可知,男方先邀約喝酒,女方委婉表示「明天還要早起今天不能喝酒啦!」,豆導隔幾天又問候「你在幹嘛?』,女方再回「下班剛剛到家。」,隔3天性侵事件發生,兩人之間認定的關係不同,吳宗憲認為男女之間就是,一線之間的距離。

民眾:「有來往應該算滿曖昧的吧?我覺得只是朋友的關係吧!女生應該...滿淡定的,女生應該沒有很想理他,我覺得沒有什麼,可能男生有目的,只是先看他怎麼回。」

圖/TVBS

男女看法不同,鈕承澤向警方供稱,對女生有好感,女方表示只是禮貌回應,得等待檢警釐清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宅神#許常德#朱學恆#潘若迪#鈕承澤#司法#公審#公眾人物#吳宗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6

0.0622

0.18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