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盧秀燕拚經濟 偕同吳萼洋逛新社花海


發佈時間:2018/12/07 17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07 17:31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台中市長當選人盧秀燕今天和台北市長候選人吳萼洋逛新社花海,一起拚經濟,有人問,是否將花毯節再移回新社和花海一起舉辦,盧秀燕表示,將會考慮。

盧秀燕今天偕同吳萼洋參觀新社花海,2人逛農產市集,盧秀燕自掏腰包買一桶蜂蜜送給吳萼洋,2人逛完花海後一起喝咖啡,盧秀燕向吳萼洋請教如何泡蜂蜜檸檬,吳萼洋現場引吭高歌。

 

盧秀燕表示,新社花海有各式各樣漂亮的花,大人小孩國內外都免錢,不但有漂亮的花欣賞,還有柿子、香菇、葡萄等農特產,民宿經濟又發達,好吃、好看、好玩、好住是適合旅遊的地方。

盧秀燕說,吳萼洋出生在新社,特地邀他來新社一起拚經濟,很希望可以行銷新社的觀光、農產,吳萼洋表示,「大家可以多多來玩」。

台中國際花毯節因應花博舉辦,2年前移師后里舉辦,新社農會總幹事羅文正現場跟盧秀燕建議,希望花毯節可以重回新社地區和花海共同舉辦。
 

盧秀燕表示,重視山城地區的農產品、當地觀光旅遊的行銷,各方面都會加強行銷工作,但如何辦得的好,讓市民增加經濟收入,民眾願意來消費,所以,任何事情都有可能。

盧秀燕指出,除了將花海也納入花毯節,讓花田面積加大,增加民眾的興趣外,將會積極行銷並在計畫上會配合、補助經費,增加活動的舉辦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盧秀燕#吳萼洋#花海#拚經濟#蜂蜜檸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8

0.0635

0.18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