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看到陳金鋒會緊張 王建民:謝謝學長幫忙揮


發佈時間:2018/12/07 16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07 16:35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球星王建民在Nike台灣青棒訓練營對抗賽中登板,140公里速球連發,讓陳金鋒打成一壘方向滾地球出局;王建民笑說,看到陳金鋒很緊張,不知道該怎麼控球,「謝謝學長幫忙揮」。

王建民將近2年沒有站上投手丘實戰,今天對抗賽任先發投手,面對陳金鋒先連投3個壞球,1好3壞後,讓打者敲出一壘方向滾地球順利抓下出局數,接著讓張進德打成游擊方向滾地球出局,曾傳昇靠著失誤上壘,王建民再讓打者敲出滾地球,順利抓到第3個出局數。

 

王建民練投時,球速約在136公里左右,比賽正式開始,越飆越快,最快球速測到147公里,王建民笑說,應該是擦棒的速度,但將近2年沒有踏上投手丘,很驚訝球速可以發揮。

面對陳金鋒連投3個壞球後才出現好球數,王建民笑說,「看到學長會緊張,不知道該怎麼控球,謝謝學長幫忙揮」,陳金鋒也回應:「你丟這麼快,我比較緊張。」

陳金鋒表示,王建民的球對自己來說很強,但因為很久沒有站上打擊區,看王建民球路的感覺,還是要問現役球員比較準;王建民表示,今天主要投二縫線速球,張進德則笑說,「就是伸卡球的感覺」。(中央社)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王建民#球速#陳金鋒#滾地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3

0.1139

0.26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