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想要你們做我爸媽」 2歲童講出胎內記憶逼哭父母


發佈時間:2018/12/07 17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07 17:01
示意圖/TVBS
示意圖/TVBS

許多專家認為,胎兒在母親肚子裡已經有記憶能力。1名媽媽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分享女兒的胎內記憶,詢問2歲的女兒「小時候住哪裡」、「那時在做什麼」、「記得怎麼出生的嗎」;沒想到女兒不僅一一回答,內容更讓她感動到快哭了。

根據原PO貼文,她曾詢問2歲女兒小時候住哪,結果孩子指著自己的肚子說「住這裡」,還說都在裡面「玩繩子」;原PO猜想「繩子」指的是「臍帶」,因為每次產檢時,臍帶都纏在不同位置;她繼續問道「知道妳從哪裡出來的嗎」,不料根本沒看過生產畫面的女兒,竟指著自己兩腿間表示「這裡出來的喔!」

 

父母對女兒的回答十分好奇,進一步追問「那麼你知道為什麼我們會當你的爸爸媽媽嗎?」對方則說「知道啊,我們那時候住在那邊(指天上),然後我就看到那邊(指下面)有爸爸跟媽媽…我就很想要你們當我的爸爸媽媽…後來就到媽媽的肚子裡面了喔」。一席話他們感動不已,直呼快哭了,而幾年過後,他們詢問2歲兒子相同問題,「可是兒子卻一問三不知」,顯然並非所有人都保有這段記憶。

圖/爆廢公社

許多父母看完也跟著分享家中孩子的回答,不少寶寶都說聽到外面有人在講話,有些則說「在游泳」;還有人問家中2兄弟怎麼來的,「哥哥說在天上看到我,然後就進來我肚子裡,弟弟排在他後面。弟弟則說在天上有看到爸爸媽媽,但我先推哥哥下去。但是弟弟不知道我們有問過哥哥。」眾多經驗讓網友直呼太神奇了。

 
實習編輯/陳冠宇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胎內記憶#爆廢公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0

0.0496

0.15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