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浴血奮戰!南韓體育主播鼻血狂流 手一抹淡定繼續播報


發佈時間:2018/12/07 11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07 11:59
趙賢日播報NBA賽事時,突然鼻血狂流。圖/翻攝自「SPOTV 스포티비」臉書
趙賢日播報NBA賽事時,突然鼻血狂流。圖/翻攝自「SPOTV 스포티비」臉書

浴血奮戰!日前韓國一名體育主播趙賢日播報NBA賽事時,在鏡頭前突然開始流鼻血,儘管兩行鮮血狂流,他仍與另名主播繼續轉播比賽。趙賢日事後也表示,這是他第一次遇到這種狀況,自己都有點措手不及。

據綜合南韓媒體報導,任職《SPOTV》的體育主播趙賢日,日前搭檔朴燦恩轉播NBA賽事時,突然開始流鼻血,且血量越來越多,趙賢日驚覺情況不對後趕緊抹一下鼻子,但仍鎮定繼續播報比賽,直到搭檔發現後才趕緊進廣告,讓他做緊急處理。

 

趙賢日流鼻血播報的畫面也引起許多球迷、網友討論,不少人都讚賞他的敬業態度,但也有人質疑製作單位讓趙賢日超時工作,才導致身體出問題,不過趙賢日事後出面澄清,表示自己當下根本不知道流了那麼多鼻血,也強調自己身體狀況不錯,製作單位絕對沒有壓榨他。

實習編輯/鄭宇辰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主播#流鼻血#南韓#SPOTV#趙賢日#NBA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8

0.0783

0.21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