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新建案關鍵字排名 台灣人最想要「幸福」


發佈時間:2018/12/07 12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07 12:04
圖/TVBS
圖/TVBS

數字科技旗下591新建案團隊統計,目前全台超過3600筆新建案,最常出現的案名關鍵字為「幸福」。

民眾參觀新建案,首先映入眼簾的就是案名,不僅代表建案特色,更能增加印象。591新建案表示,由於近期建商主打房市剛性需求,尤其鎖定首購客群,以幸福成家為概念,案名常用「幸福」兩字塑造愉悅感,也讓該關鍵字數量暴增,共計49檔建案以此命名。

 

591新建案團隊調查,以綠美化為主的「花園」、「公園」詞彙,位居建案名稱關鍵字熱門度排名第2、4名,以城市綠意為主打,分別達33筆及23筆,顯示基地位在綠地旁,增加客戶認同感,有些建案還規劃千坪植栽廣場,強調回家就像回到自己的後花園。

調查顯示,出現28次位居第3名的「一品」受到建案「元大一品苑」影響,由於該案不到半年就完銷,除了歌手周杰倫一次購入兩戶,房價更翻倍成長,造成不少建商追隨「一品」2字,持續推出新案。

另外,常見的區段名稱案名,這次也有上榜,第5名的建案關鍵字「中山」,共出現18次,由於全台不少黃金門牌地段,皆為中山路,建案取名也巧妙帶入。
 

591新建案此次調查,入榜的建案關鍵字還有展現傳統意象的「四季」、「傳家」等,由於許多買房置產族為長輩,換屋族也屬於剛性需求,豪宅產品或推出較大坪數的建商,喜歡用傳承、團圓等意象,包括尊榮、藝術且高貴的形容詞替建案命名,讓人過目難忘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建案#房市#幸福#關鍵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2

0.1082

0.24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