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辣媽」持家 季妹妹:管3個小孩

記者 丁學民 李韻晨 / 攝影 周育鋒 陳偉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3/02 18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「人妻」季芹最接接演偶像劇,有吻戲演出,看不出來是2個孩子的辣媽,季妹妹有一套持家之道。

樂樂vs.YaYa vs.王仁甫:「樂樂、YaYa,還有誰,我們家人還有一個誰,沒有缺人了嗎,嗯,真的嗎,嗯,我們家只有3個人是不是,就我們3個,還有媽媽,哈哈哈!」

藝人季芹:「我管3個呀,而且老大最難管,因為我常常在叫說,9點鐘了,要上床睡覺囉,只有那個老大呀,永遠叫都是最後一個。」

季妹妹30歲當媽媽,懷第一胎女兒樂樂,「宅」在家裡。季芹:「常常在網路上,就是買很多東西呀,開始在家裡當宅女,我連那個米呀,什麼醬油,都會從網路上買。」

季芹:「懷孕在家待產的那段時間,我做了很多功課,就學習什麼叫做投資,什麼叫做理財,什麼叫做基金,什麼叫做股票,然後發現,喔,原來我自己很喜歡這行業,那時候我一度生完樂樂後,我跟仁甫說,老公,我生完小孩之後,我想去考證照,我不想要再回演藝圈了。」

季芹:「談戀愛的時候,常常為了一些小事,可能就會發生摩擦,結果我們生了小孩之後,人家都說生了小孩之後,最常為小孩吵架,我們兩個很少為管理小孩吵架。」

季芹:「抓緊唷樂樂,因為妳的繩子比較短,所以盪不高。」

季芹:「我真的用心良苦,仁甫是一個,就是滿有自己想法的男人,那個時候其實,對於理財這件事情上,我們兩個有的時候會有摩擦。」

王仁甫:「車子是很多男生都會喜歡的,那可是說實在的,我自己買了那麼多台車,最高紀錄擁有過5台車,到現在只擁有2台,原因是我覺得真的車子這東西呢,你當下擁有的時候,會覺得好棒唷,好美唷,放在車庫裡面,看了好開心,可是它卻一直在貶值,那賺錢這麼辛苦,這樣子的投資好像不大對,我就開始跟我老婆說,我要把車子都賣掉。」記者:「你老婆把你教的很好。」王仁甫:「真的、真的。」

王仁甫:「大部分的時間,是我們兩個輪流帶,那如果兩人都有事情的時候,盡量要錯開來,我們就會刻意去喬對方的通告,因為我們希望不要讓兩個小孩子,同時只跟保母相處,應該...再怎麼樣都是要保母跟爸爸媽媽,跟爸爸或是跟媽媽相處。」記者:「雙方一定要有一方在。」王仁甫:「對,一定要家長是跟著小朋友在一起。」

女兒樂樂vs.季芹:「小心,不要撞到別人,對。」

王仁甫:「我體力沒有小孩好,小孩還是比較厲害。」

婚後經常以夫妻的形象接工作,兩個小寶貝是愛的延續,更是這對夫妻的最佳代言人。

◎畫面喬傑立提供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季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0

0.0362

0.12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