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戰鬥少年救母!6kg啞鈴搏狂徒 「頭骨全碎」慘犧牲

編輯 陳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06 23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06 23:46
圖/翻攝自《阿爾漢格爾斯克新聞》
圖/翻攝自《阿爾漢格爾斯克新聞》

俄羅斯少年凡雅(Vanya Krapivin)去年某日放學回家,發現母親遭到歹徒襲擊,正渾身是血地大聲呼救,他雖然被這一幕嚇得雙腿發軟,但為了拯救媽媽,仍鼓起勇氣挺身和對方打鬥,無奈雙方體型實在差太多,最後遭犯嫌持啞鈴狠砸,頭骨幾乎被打碎,和死神搏鬥長達19個月後,日前不幸罹世,得年16歲。

俄羅斯《阿爾漢格爾斯克新聞》(новости архангельска)報導,住在北德文斯克市(Severodvinsk)的凡雅,去年放學返家時,驚見住在附近的鄰居正拿刀猛刺他的母親;眼見媽媽滿身是血,年紀輕輕的凡雅沒有選擇逃走,而是勇敢挺身而出救人,並撿起1個約6公斤重的啞鈴往歹徒砸去。

 

圖/翻攝YouTube

無奈犯嫌身材高大,還是名有性侵、殺人等前科的冷血之徒,發現凡雅後隨即上前將啞鈴奪走,二話不說便朝少年的頭上狠砸,直到他無力反抗並癱軟在地才罷手。附近鄰居聽到打鬥聲後趕到現場,赫見凡雅和母親倒臥血泊,2人皆已失去意識,趕緊將母子倆送醫急救;而凶手不久後也遭到當地警方逮捕。

報導指出,凡雅到院時傷勢嚴重,頭骨幾乎全被砸碎,且腦部嚴重受創,始終處於昏迷狀態,和死神拔河19個月後,仍於本月5日不治身亡,得年僅16歲;少年母親則身中27刀,當時曾一度命危,但在醫護人員努力下保住一命。至於犯下血腥案件的凶手,事後遭判處14年徒刑,如今凡雅離開人世,其刑期也將隨之加重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戰鬥民族#啞鈴#性侵犯#頭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7

0.0690

0.18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