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拖一年不還! 這位設計師被控告拖欠工程款

記者 吳姝叡 / 攝影 許猛捷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06 21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06 21:01

有廠商負責人控訴,去年接下一名卓姓設計師發包的清潔工程,但款項拖了超過一年到現在都沒還清,對方還不斷用各種理由拖欠,受害廠商至少7、8人,拖欠總額上看200多萬元,而記者致電這名設計師,對方只回應目前正在處理中。

圖/TVBS

 
遭欠款業者陳先生:「說她小孩怎麼了住院啊,說怎麼樣之類她車禍啊,就一拖再拖,都是如此之類的一些拖延之詞,我就跟她說,既然這樣我也沒辦法繼續再幫她做了。」

拿出手機裡,被欠款的資料,陳先生好氣,原來他去年接下,一名卓姓設計師,發包的交屋清潔工程,共清理三層樓面,但明明講好,每階段完工,就要收款,對方也在驗收單上,簽了名,確定完成,可過了1個多月,卻不見款項,更誇張的是,拖了整整1年,20多萬到現在還沒拿到。

遭欠款廠商陳先生:「我個人所知就知道7、8位,7、8個廠商有受害,而且加一加據我所知一個大概,至少應該有200多萬。」

 
圖/TVBS

業者擔心,檯面下的受害者,恐怕還要更多,而另一名游小姐,去年九月,口頭答應,接下卓姓設計師的油漆工程,對方最後竟只給10萬元,到現在仍有74萬,還沒討回。

遭欠款廠商游小姐:「約好拿錢的時候,她就會說等一下業主找我一下,我等一下找妳喔,電話就不接了,過一下就說我有事要忙。」

在網路上,還能看到,這名卓姓設計師,曾被邀請到大學演講,似乎在業界,還算有點名氣。但記者實際致電...

圖/TVBS

電訪當事卓姓設計師:「(廠商說)也有簽驗收單了,告段落的錢就應該要先給,這個部分妳怎麼回,(掛電話)嘟嘟嘟。」

為何欠款,這名卓姓設計師,只回應正在處理中,還強調是對方工程沒做完,不過律師也提醒,如果民眾遇到類似糾紛,雙方務必要,白紙黑字簽下合約,更要載明,何時付款,以及違約金等等,避免對方不認帳。

只是不滿,這名卓姓設計師,一再拖欠辛苦錢,業者也已經向她提告,維護自身權益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欠債#清潔工程#設計師#拖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6

0.0623

0.17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