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老布希國葬促成同框 美四任總統互動微妙

記者 黃瓊慧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06 18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06 18:40

美國前總統老布希告別式,前後四任總統難得同框現身,大家都在關注這四個第一家庭成員的互動,川普入場後,氣氛一度尷尬和柯林頓夫婦幾乎沒有互動,希拉蕊還刻意避開眼神交會,媒體還發現小布希代表家屬致意時,又再度偷偷塞了糖果給蜜雪兒。

圖/翻攝自微博

 
美國前總統老布希,最後告別式,各國領袖現身追悼,美國前後四屆第一家庭同框現身,出現難得一見的歷史畫面,不過川普夫婦入場後,氣氛有點尷尬。 

CNN記者Jeanne Moos:「當川普在轉交脫下的外套時,大家禮貌歡迎梅蘭妮亞,就連希拉蕊也點頭回禮。」

川普一坐下來,把手伸向歐巴馬,還往前向蜜雪兒握手致意,但卻忽略了已經轉頭等待的柯林頓,一旁的希拉蕊,則是正眼都不看川普一眼。

 
轉播記者:「希拉蕊雙眼直視前方,頭部完全固定不動。」

小布希代表家屬致意時,和大家一一握手,一到蜜雪兒時偷偷換手,再次塞了糖果給她,展現兩人好交情。

美國總統歷史學家納夫塔利:「雖然這些總統政黨都不同,但在美國的國際角色上,都擁有相同價值觀,那就是美國有責任利用它的力量,和財富打造更安全的世界,但總統川普卻不抱持這個想法。」

前後任元首難得聚首,川普卻像邊緣人,和大家零互動,倒是女兒伊凡卡和雀爾喜被拍到不時交頭接耳,兩位前第一夫人也相談甚歡。

小布希致完悼詞,兩眼通紅回到家人身邊,弟弟傑布邊流淚邊伸手拍拍他的膝蓋,妻子蘿拉說了一句:「做得好」,看的出布希一家人的好感情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老布希#川普#歐巴馬#蜜雪兒#希拉蕊#告別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0

0.0719

0.19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