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因公殉職國道警追晉巡佐 國旗、警旗覆棺


發佈時間:2018/12/06 15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06 15:32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國道公路警察局楊梅分隊實務訓練警員王黃冠鈞因公殉職,今天舉行告別式,行政院核定追頒三等楷模獎章,警政署追晉王黃冠鈞為巡佐,並以國旗、警旗覆棺,給予最高榮譽。

告別式今天在王黃冠鈞的家鄉屏東縣瑪家鄉三和村集會所舉行,前總統馬英九、內政部長徐國勇、警政署長陳家欽、國道警察局長朱正倫、屏東縣長潘孟安與各警察機關首長等人到場哀悼。

 

行政院核定追頒王黃冠鈞三等楷模獎章,由內政部長徐國勇轉頒,警政署追晉巡佐職務,由陳家欽頒發,並覆蓋國旗、警旗,告慰英靈。

圖/中央社

儀式最後,國道警察局長朱正倫帶領幹部及同仁列隊,向王黃冠鈞致敬,場面莊嚴肅穆,現場湧入百人。

 
徐國勇受訪時表示,未來將從教育訓練、精進裝備提升執勤員警的安全保障,「精進裝備」一直在做,如警車緩撞、防撞已開始做相關採購與研究,未來在夜間勤務上也會做調整。

國道警察局第二公路警察大隊楊梅分隊實務訓練警員王黃冠鈞等3人,11月23日擔任巡邏勤務時,被後方沒注意車前狀況的來車高速撞擊,導致2位員警受傷送醫,21歲的王黃冠鈞傷重不治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殉職#國道#警察#國旗#警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8

0.0613

0.17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