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轉機不怕無聊 仁川機場免費帶旅客遊首爾

記者 林奕雯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06 16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06 17:06

南韓為推廣觀光,希望讓轉機的遊客也能趁空感受當地風土民情,提供外國旅客免費的轉機旅遊,吸引不少外國旅客報名登記。

示意圖/TVBS

 
轉機旅遊導遊:「歡迎來到韓國,我是你們的導遊。」

外國遊客陸續坐上遊覽車,趁著在仁川機場轉機的空檔,登記參加機場提供的免費觀光。

轉機旅遊工作人員:「現在大概有10種行程,長程的大概5小時,短程的大概1小時。」

 
導遊載著轉機旅客,造訪來到韓國必去的歷史古蹟,讓遊客可在景福宮廣場拍照留念。

遊客:「真的非常漂亮,我希望我能在這裡待上一整天,但我們只能待5小時。」

這些套裝行程都是為了讓轉機時間更充實而安排,最長的行程只有5小時,不過該看的守衛交接、該吃的美食、該買的伴手禮都沒有錯過。

遊客:「我站太遠了,根本看不到細節,雖然很不幸運,但或許下次可以再來南韓,我也很期待去吃烤肉當作午餐。」

另外仁川機場除了提供轉機旅遊,供遊客可以到市區逛逛,也在機場內安排了各式藝文活動,不僅有傳統藝術品展覽,還有機場電影院,甚至有音樂表演供遊客駐足欣賞。

悠揚的管弦樂聲,就成功抓住了遊客的目光。

土耳其遊客:「當我聽到這個音樂,加深了我對韓國的第一印象。」

 
機場也有許多便民措施,除了提供洗衣間,還有行李箱修理室,若不小心碰到旅行箱壞掉,還有地方討救兵。

機場行李修繕人員:「若修理時間很長,我們有提供免費行李箱租借,在他們回國前會修理好,我現在正在修輪子,讓他們不用擔心出不了國,所以我被稱為機場的守護天使。」

機場內的膠囊旅館更是熱門地點。

機場旅館工作人員:「我們共有60間客房,大部分客房都很容易客滿,若有事前預約更能夠便利入住。」

讓長途飛行的旅客,可以趁著轉機空檔在機場小睡片刻,不僅養足精神,也讓遊客感受到仁川機場的方便性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仁川機場#首爾#轉機#觀光#旅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9

0.0596

0.17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