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相約週六喝咖啡 陳其邁直播遭愛貓咬傷

記者 徐慧珠 / 攝影 徐克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06 15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06 15:17
圖/TVBS
圖/TVBS

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敗選後,5日晚上二度開直播,公布禮拜六下午要在駁二與粉絲喝咖啡,開放網路報名,前100名將贈送名漫畫家繪製陳其邁與愛貓圖案的杯套,陳其邁還會當場獻唱,過程中愛貓「陳小米」再度霸氣登場,甚至還咬傷了陳其邁的手,最高峰時有1.3萬人線上觀看。

前立委陳其邁:「杯套,注意看,上面有我的漫畫的logo,所以希望大家禮拜六的時候可以大家一起來!」

 

陳其邁選後二度開直播,宣布8日下午3點要在駁二的倉庫群跟粉絲喝咖啡,網路預約前100名將贈送漫畫家「蠢羊與奇怪生物」繪製的杯套,另外還有網友幫陳其邁繪製的可愛圖案,也會製成貼紙、明信片,分送給前來參加的邁粉。

圖/TVBS

前立委陳其邁:「我會請我們紀華朗老師安排一些節目,藍色狂想是我們高雄流行音樂的聖殿,這幾天在練歌,練一條歌,與紀華朗老師合作,因為黃小琥以前就是我們藍色狂想出來的,所以我這幾天想辦法把這條歌練熟,大家拭目以待!」

 
感性訴說的當下,愛貓「陳小米」數度霸氣登場,任意在書桌上走來走去,尾巴掃過了陳其邁的臉,甚至擋住了鏡頭,還多次狠咬陳其邁的手臂。

圖/TVBS

前立委陳其邁:「啊!真的咬,啊!啊!牠一定是覺得爸爸,流血了,真的流血了!(小米跟其邁的眼睛很像),真的嗎?不會啦!牠的眼睛比我大啦!我眼睛比較小!」

被問到是否全台巡迴辦咖啡見面會,陳其邁要大家先到高雄來,還說未來會推薦個人私密景點,他不談對高雄新小內閣的看法,說要避開人事紛擾,但有支持者勸進要他選黨主席,陳其邁二度直播,最高峰有1.3萬人線上觀看,10小時超過20萬次收看。

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陳其邁#陳小米#咬傷#直播#喝咖啡#駁二#杯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5

0.1920

0.33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