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嘉義深夜驚傳火警 火燒木造民宅波及5戶


發佈時間:2018/12/06 12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06 12:37

嘉義市保福路6日凌晨驚傳火警,一棟鐵皮木造平房突然起火,火勢相當猛烈還波及5戶民宅,幸好消防人員迅速到場,沒有住戶傷亡。

圖/TVBS

 
消防人員:「再加派一個分隊支援。」

嘉義市保福路6日晨3點多驚傳火警,一棟鐵皮木造連棟建築物,燃起熊熊大火,火勢一度蔓延,消防局立刻加派人車支援。

消防人員:「猛烈大火一共波及了5戶民宅,嘉義市消防局緊急派出了6個分隊,共有20輛車和70名消防員,趕赴火場搶救,住戶也倉皇逃生。」

 
圖/TVBS

住戶:「我出來時,已經燒起來了,他們發現的旁邊那間發現的。」

據消防人員表示,6日凌晨3點32分接獲報案,知道嘉義市保福路有住宅火警,原本先派出3個分隊到現場,後來發現現場是一間連棟建築,才立刻加派人員。

圖/TVBS

消防人員:「救災的時間,我們從3點32分接獲受理報案,到達現場整個處理,大概花了40分鐘才將火勢做一個控制,有疏散5名民眾,沒有人員受困。」

5間住宅雖被燒得漆黑,燃燒面積擴及90平方公尺,所幸火速撲滅火勢,並沒有人員傷亡,目前消防當局也已派人調查起火原因,尚待警方鑑識採證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木造平房#火災#救援#逃生#調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0

0.0544

0.16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