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許崑源回鍋選議長 綠營批:黑金勢力復辟

記者 黃筱淇 / 攝影 方志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05 21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05 21:16

韓國瑜25號上任,他也親自督軍,和議員協調以及假投票方式,國民黨推出議長由許崑源參選,副議長則是陸淑美,由於藍營只拿下33席,還差一席才過半,因此,韓國瑜以黨部主委身份,說出重話,要是有人跑票,一律開除黨籍,六年內不得入黨,而議長人選許崑源,也曾任過一屆議長,問政剽悍,爆發的爭議當然也不少,綠營議員批評是黑金復辟,許崑源對此回應,民進黨只會拿這個攻擊他。

圖/TVBS

 
準高雄市長韓國瑜vs.記者:「在我左手邊,是我們剛剛同意,所有議員全部同意通過的許崑源議長,(有違紀情形的話會怎麼處理),開除黨籍,六年之內不得恢復黨籍。」

韓國瑜以黨部主委身份說重話,正副議長選舉若跑票,決不客氣,開除黨籍6年,國民黨議員席次,拿下一半33席,黨內先進行假投票和協商,將推許崑源和陸淑美,角逐下屆正副議長。

記者黃筱淇:「韓國瑜剛到高雄時,人生地不熟,當時許崑源盡地主之誼,經常帶他到這間餐廳吃飯。」

 
餐廳員工:「許崑源帶他過來的,然後他發現這邊輕鬆自在,就像回到家裡一趟,自己也常來,然後就陸陸續續來了。」

圖/TVBS

九月才接黨部主委的韓國瑜,剛到高雄時,人生地不熟,就是許崑源帶著韓國瑜認識地方人士,兩人因此建立出好交情和信任感,而韓國瑜一公佈正副議長候選人,綠營議員立刻批評,黑金勢力復辟。

準高雄市議員林智鴻:「派系還有黑金勢力的復辟,這是讓韓國瑜市長自廢武功,也是讓拚經濟的目標破功。」

市議員張勝富:「現在社會還有媒體那麼(檢視),應該沒有什麼黑金復辟的事情啦。」

市議員許崑源:「什麼黑金復辟,民進黨就是什麼不會只會說這個。」

圖/TVBS

被說是黑金復辟,許崑源很不以為然,這也和他,在議事廳質詢時的大砲性格,非常相像。

 
高雄市議員:「不然是怎樣。」

問政風格強悍,許崑源曾拍桌丟杯水,嗆陳菊和綠營議員互槓,1994年以無黨籍身分選上議員而踏入政壇,曾擔任過一屆的議長,從政期間爭議不少,2003年,他兒子涉入持有偽鈔和毒品案件,2007年,一名議員涉及關說酒駕,遭員警過肩摔,許崑源出面,被爆他強迫處分該名警員,2010年就擔任過議長,這一次可能又登上議會龍頭,自然要面對各界放大檢視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韓國瑜#許崑源#議長#小內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1

0.0641

0.18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