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人倫悲劇!狠父有家暴紀錄、喝醉就鬧 毀家庭畏罪自戕

記者 羅一心 / 攝影 江俊彥 陳奇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05 20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05 20:36

持續追蹤這個家庭,58歲的吳姓男子從事裝潢業,有家暴前科,最近一次家暴紀錄在2年前,只因為太太找工人到家裡換熱水器,沒告知他,就氣的拿菸灰缸砸人,鄰居說案發前幾天,才聽到夫妻倆在爭吵,沒想到演變成兇殺案,妻子和兒子都是水泥工,在鄰居眼中相當勤奮,每天很早外出工作,但是吳姓男子,愛喝酒工作不定,是家中麻煩人物,從家人的臉書上,也幾乎看不到他跟妻小的合照,他還有一名22歲的女兒,幸運逃過一劫,但卻得面對爸爸畏罪自戕,媽媽哥哥重傷慘劇。

圖/TVBS

 
被老公潑酸砍傷的太太,在臉書上,還有跟兒子出去玩的幸福畫面,但幾乎沒有和老公的合照,另外重傷的34歲的兒子,也常在臉書拍下,在工地認真工作的模樣,po文砥礪自己勤勞就能改變命運,好像也是督促自己 不想和爸爸一樣。

鄰長:「他兒子都說爸爸喝醉就會摔東西。」

吳姓男子因為酒後失控親手毀了自己的家庭,深夜1:30分工廠監視器拍到吳姓男子左手拿著白色袋子,行兇後還從容的逃離案發現場,他緩慢行走,不怕被警察追上,心理早有準備,逃不了,一步一步走向死亡終點。

 
圖/TVBS

找到吳姓男子了,卻是一具冰冷遺體,兇殺案當天下午1525分,他在距離住家500公尺,一處種花農場被發現,潑酸砍妻兒後,選擇在工寮旁畏罪自戕。

穿灰色長袖上衣,吳姓男子的女兒,得知惡耗,到現場看爸爸但才22歲的她,媽媽哥哥都還在醫院下手的還是爸爸要怎麼面對家庭悲劇。

記者vs.女兒:「(妹妹媽媽有說(爭吵)過程是什麼)沒有。」

圖/TVBS

58歲吳姓男子從事裝潢業,全家剛搬到社區1年多,妻兒在鄰居眼中相當勤奮,每天一早就出門工作,相較吳姓男子,愛喝酒,有家暴前科,最近一次家暴記錄是105年8月,只因為老婆請工人到家換熱水器沒告知他,就拿菸灰缸砸人,這次下手更狠,幾乎要取妻兒性命。

鄰長:「他講給我聽說他兒子都會跟他要錢,他老婆要跟他離婚,丟臉事怎樣怎樣的。」

吳姓男子喝酒後再次狠心傷害家人,差點讓太太和兒子沒命自己則任性撇下家庭責任選擇一走了之。

 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家暴#離婚#悲劇#自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5

0.0778

0.19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