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王建民化身紀錄片主角 兒子問:你何時回來

記者 劉懿嫻 / 攝影 柯勝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05 17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05 19:17

前旅美棒球好手王建民,以他為主角的紀錄片即將上映了,他暫時放下球團教練的工作跑宣傳,今天出席試映會,談到記錄片拍攝過程難忘的過程,他說是家人,紀錄片中兒子也天真問他,什麼時候回來!透漏出球員無法照顧好家庭的辛酸。

圖/TVBS

 
前旅美投手王建民:「像背一個台灣之光,受到大家矚目。」

一身條紋襯衫和牛仔褲,臉上還有太陽曬過的痕跡,前旅美棒球好手王建民,這回化身電影主角

紀錄片後勁王建民:「球界裡面的經理,說我手已經撕裂傷,應該不會再回來了,可是我就是想要證明,我可以再站上去大聯盟。」

 
紀錄片《後勁:王建民》,透過他的親自口述,在經歷風光的洋基時期過後,被傷勢所苦,努力尋求重回大聯盟舞台,有復健時辛苦,還有來自家人甜蜜的負荷

紀錄片後勁:王建民:「你什麼時候回來,我希望他去打,可是我也希望,他不要錯過家庭這麼多。」

前旅美投手王建民:「就是家人的部分吧,因為他們不會跟我講叫我去退休幹嘛的,他們都只是鼓勵說,你就專心去打球,那家裡爸媽他們自己會照顧好,然後老婆她也會幫忙顧小孩。」

導演陳惟揚是加拿大台裔華僑,花了四年的時間拍攝紀錄片,儘管入圍了金馬獎最後擦身而過,但這部替偶像完成的作品,也讓更多人認識球場外的王建民

導演陳惟揚:「從一而終,然後我會覺得是這個精神,應該要被記錄下來,要比他固執,哈哈,飛來飛去有時候開很久的車子。」

38歲的王建民,目前短暫回台定居,擔任富邦球團二軍投手教練,記錄片即將正式跟台灣觀眾見面,接下來也將北中南舉辦映後見面會,好好跟球迷們聊棒球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王建名#棒球#紀錄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9

0.0765

0.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