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桃猿對決樂天 宋家豪要搶勝、王溢正想打擊


發佈時間:2018/12/05 17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05 17:22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中職Lamigo桃猿明年2月28日、3月1日將與日職東北樂天金鷲在天母進行交流賽,樂天投手宋家豪喊話有信心打敗桃猿,而桃猿投手王溢正嗆聲,宋家豪投球時,想上場打擊。

桃猿備戰新球季,除了明年2月與千葉羅德海洋隊進行亞洲門戶交流戰外,桃猿副領隊浦韋青今天宣布,明年2月28日、3月1日將在天母棒球場舉行台日職棒爭霸賽,將與樂天一軍選手切磋球技。

 

樂天陣中包括強投松井裕樹、旅日好手宋家豪、太平洋聯盟新人王田中和基等人都在出賽名單之中。

宋家豪前一次在台灣出賽已是2015年世界12強棒球賽,這次有機會在台灣比賽,讓他直呼很興奮,除了可以與大家分享這3年在日本仙台學習到的文化外,也實現自己期待與台灣球隊比賽交流的願望。

宋家豪喊話,有信心打敗桃猿,至於最想對決哪位打者,他則說,全部都想要遇到,像是陳俊秀、林泓育與郭嚴文等。
 

一旁的王溢正聽聞後開玩笑地說,考慮向球隊表達,若宋家豪登板投球,他想要上場打擊。

王溢正同樣有信心桃猿隊會拿下勝利,而他也期待透過比賽學習經驗和技術,並能與過去在日職打拚時的老隊友敘舊。

2019強者對決台日職棒爭霸賽預計明年1月中後在全家便利商店預售門票,桃猿表示,票價及開賣日期將在近期公布。

對於這次捨棄主場桃園,而選在天母比賽,浦韋青解釋,考量屆時桃園球場還在整建、天候、交通便利性,且與樂天討論過,因此選擇天母棒球場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桃猿#樂天#宋家豪#王溢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1

0.0706

0.19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