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今晚你要看哪科? 10大擅長「撩妹手術」帥神醫


發佈時間:2018/12/05 15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08 13:37
合成圖/翻攝自李奎炯、姜敏赫、李棟旭IG
合成圖/翻攝自李奎炯、姜敏赫、李棟旭IG

雖然說健康是人生最重要的大事,但偶爾怎麼能不有個小病小痛的,可是只要一想到醫院的刺鼻消毒水味、人來人往的病毒充斥,是不是就讓你卻步,或是想到你張著嘴檢查的醜陋表情、測心音時候和醫生的四目相交,不是尷尬就是要裝沒事,決定在家自癒(誤)

啊母溝,少女總是天天幻想,醫院如果有帥如歐爸的醫生,好像天天生病也很可以(呸呸呸),想到他貼心的問候、暖男般的照看我的健康,可比枕邊人、男捧油還大心,今天網路溫度計就透過《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》調查,韓劇帥醫生歐爸有哪些,一排列出看看今晚你想看哪一科,胸腔痛、心痛、急診掛號通通都有~

 
 
《醫療船》姜敏赫-內科
CNBlue的忙內也長大了啊(姨母拭淚)!姜敏赫首次挑戰男主角就接演專業的醫療劇,在《醫療船》中飾演有心理陰影、情感豐富的內科醫生,和醫療團隊生活、看病都在船上,連戀愛也是(羞)~

首當男一面對大13歲的「影后」河智苑,姜敏赫也絲毫不遜色,搶救病人場面、吻戲場面節奏讓觀眾看的心情起伏不定啊!
 
 
《Doctors》尹鈞相-神經外科
說到尹鈞相,除了《皮諾丘》裡和李鍾碩的兄弟情外,就屬《Doctors》中穿著帥氣醫師袍的「允刀」了,做為國日醫院神經外科首席主治醫生,背負家族壓力、醫院大小事,卻默默對女主角關心付出。

長相斯文、高大帥氣的尹鈞相穿起白袍,溫柔的像白馬王子,你說說誰看到這樣的醫生,沒有再來個呼吸停止症!
 
《浪漫醫生金師傅》柳演錫-外科
還沒從《陽光先生》中深情又悲慘的具東魅人生跳出來,柳演錫的好劇推不完!戲劇作品不算多,但他挑戰多種角色,餐廳主廚、棒球員到醫生,都演出自己的風格。

他在《浪漫醫生》中詮釋高傲的外科醫生,和女主角的分開、重逢虐戀,看的觀眾心癢癢,一幕幕搶救畫面也讓人熱血沸騰,是不少人大力推薦的醫療劇之一!
 
《太陽的後裔》溫流-胸腔外科
在《太陽的後裔》中,除了兩對超強醫生、軍人CP外,最有故事性的就屬溫流主演的「宇宙美男」李治勳,在劇中他是帶點傻氣、看似無憂無慮的公子哥醫生,但一到救災現場還是展露專業,一幕幕Man力釋放,誰能不心動~

而溫流在劇中令許多觀眾深刻的一幕,應該就是面對大災難時,作為醫生的他,因為怕自己喪命,後悔錯過搶救一個受困的人,內心壓力讓他痛哭落淚,把粉絲的心都哭碎了...
 
 
《名不虛傳》金南佶-韓醫科
這部《名不虛傳》是少數醫療題材的穿越劇,朝鮮時代的頂尖神醫到了現代,鬧出不少笑話。

金南佶在劇中是少數的韓醫科(類似台灣中醫)為主醫師,作為神醫他下針到位、愛女主也到位,不論是到現代鬧笑話還是示愛,都被他誇張卻不尷尬的演技征服,誰能不愛他!
 
《LIFE》李奎炯-整形科
我們小迷糊回來了!從《機智監獄》到《LIFE》,李奎炯從音樂劇演員跳到電視,接的角色並不侷限,一個是吸毒吸到ㄎㄧㄤ的囚犯,再換到充滿故事、情感豐富的身障醫生,這都是李奎炯的一面。【網路溫度計】
 
圖/網路溫度計

 
全文未完,完整文圖詳見:胸痛、心痛、頭痛…十大Man力爆發帥神醫 今晚你挑哪一科?
 
分析說明:
本研究資料由《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》提供,分析時間範圍為2017年12月04日至2018年12月03日,共一年。
系統觀測上萬個網站頻道,包括新聞頻道、Facebook、PTT及各大討論區、部落格等,針對討論『韓劇醫療男神』相關文本進行分析,並根據網友就該議題之討論,作為本分析依據。
本文所調查之結果,非參考投票、民調、網路問卷等資料,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,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。

 
【更多精采報導,請上《大數聚官網:http://group.dailyview.tw》;《大數聚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.dailyview.tw》;《DailyView 網路溫度計官網:http://dailyview.tw》;《DailyView 網路溫度計粉絲團
www.facebook.com/DailyView.tw》未經授權,請勿轉載!】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網路溫度計

#歐爸#醫生#神醫#撩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8

0.0567

0.18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