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立委補選是否出戰? 陳思宇:心思都在觀傳局


發佈時間:2018/12/05 15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05 15:17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媒體報導,台北市長柯文哲3日召集徵詢會議,觀傳局長陳思宇父親、市議員陳建銘出席,會中敲定由陳思宇出戰立委補選。對此,陳思宇說,她心思都在觀傳局業務上,沒有想太多。

民主進步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請辭立委後,士林、大同區一席立委將於明年1月27日補選。

 

對於是否敲定,由陳思宇代表柯文哲陣營出戰立委補選,陳思宇透過LINE回覆記者提問表示,她正在澳洲代表台北市參加旅遊目的地論壇,尚未接獲這樣的消息,目前還是以做好局長該做的事為第一考量。

陳思宇說,跨年距離現在不到1個月,現在也是明年度局務及觀光計畫規劃重點時間,她心思都在業務上,沒有想太多,「被點名是對我工作表現的肯定,會繼續加油」。

柯文哲出席傑出市民表揚典禮後受訪時則表示:「有意願的先表達,內部會再討論。」
 

媒體詢問,3日晚上是否曾與陳建銘談到陳思宇參加立委補選,柯文哲僅說,這種東西一定會多方諮詢,「一定要協調嘛」。

至於他的屬意人選是誰,柯文哲表示,他會開始思考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陳思宇#立委#補選#柯文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0

0.0583

0.17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