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暗黑版霍爾城堡 《移動城市》大城吃小城


發佈時間:2018/12/05 17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05 17:17

魔戒和哈比人團隊又有新作品,電影《移動城市:致命引擎》,描述未來世界的城市都能自由移動,甚至出現大城吃掉小城的場景,壯觀特效更讓電影還沒上演,就名列奧斯卡視覺特效的初選名單。

圖/We Have Some Cult Problems Facebook

 
《移動城市:致命引擎》:「獵捕城市追過來了,沒有人能阻止,蹲下找掩護。」

巨輪上的怪物城市,張嘴吞沒小城鎮,電影移動城市改編自同名系列小說,描述大浩劫後的未來世界。

編劇監製彼得傑克森/ 導演克里斯帝安瑞佛斯:「這些城市會到處跑,用大型輪胎或履帶移動,非常巨大,大的城市吞噬小城,倫敦就是其中最大的,四處橫行獵殺小城鎮。」

 
劇中的倫敦變身大齒輪和蒸氣引擎組成的機械巨獸,壯觀場景由魔戒和哈比人團隊操刀,彼得傑克森親自編劇監製,精靈王雨果威明,則是掌管倫敦的大反派。

演員雨果威明/ 編劇菲莉佩波恩斯/ 編劇監製彼得傑克森:「倫敦是個金字塔階級社會,最底層是被關在大型引擎室的勞工,一層一層往上爬,裡面的人也越來越富有。」

女主角海絲特,由冰島演員赫拉希爾瑪飾演,她的父親是知名導演,讓女兒從小客串多部電影磨練演技,沒想到第一次在好萊塢挑大樑就破相。

演員赫拉希爾瑪:「我藉由傷疤的妝,想像她所經歷的一切,像是母親在眼前被殺,自己也差點慘遭毒手,一輩子帶著這件事留下的證據,我其實很想帶疤出門,像是去咖啡廳之類的,感受一下是什麼感覺,可惜劇組不准。」

韓國創作歌手智海在片中飾演反抗軍領袖,藏身空中之城組織義勇軍,開飛行器的俐落身手和酷酷造型超吸睛。

歌手智海:「其實是因為跟我對打的人,都比我高很多,所以得靠頭髮撐場面,所有特技我都自己來,近距離和遠距離鏡頭,都是我親自上陣,幸好我從小就練武術。」

《移動城市》四部曲在全球擁有大批粉絲,雖然書本問世超過15年,但演員都認為書中大城吃小城的場景,和現在的全球局勢有點相似。

 
演員羅伯特席安:「這部電影就像現實生活的扭曲鏡像,我覺得現在所有人,腦子裡想的都是政治,大家都被籠罩在不確定的氛圍中。」

彼得傑克森說他對《移動城市》情有獨鍾,早在《魔戒》三部曲完結後就想開拍,但緊接而來的哈比人系列讓他又等了6年,現在終於完成心願,也希望開出好票房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移動城市#特效#電影#小說#未來#票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3

0.0579

0.17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