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屏東議長選舉民進黨未提名 吳亮慶蛋洗黨部


發佈時間:2018/12/05 16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05 16:04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民進黨屏東縣黨部在議長選舉只提名副議長人選,未提名議長,要爭取議長的連任縣議員吳亮慶今天帶支持者蛋洗黨部抗議,表示黨部把議長寶座讓給國民黨,要求黨部主委下台。

吳亮慶上午帶約50多名支持者,開著卡車到民進黨屏東縣黨部抗議,由於事先預告要蛋洗黨部、拆黨部招牌,警方已準備好圍網因應,縣黨部也關起大門。

 

吳亮慶表示,上次議長選舉,國民黨19席、民進黨18席,無黨籍15席,民進黨把議長寶座讓給國民黨,民進黨不考慮大局,只想保護縣長當選就好,民進黨這次會大敗,就是不接地氣,不知基層黨員心聲,他是創黨黨員,從美麗島事件開始與民進黨一起打拚至今。

吳亮慶表示,民進黨下屆議員席次只輸國民黨2席,屏東現在的民進黨氛圍就是甘願拿錢不戰議長,沒有黨格,他要把訴求向黨中央反映,看黨中央如何解決這個問題。吳亮慶並表示,縣黨部主委許展維當別人的打手,應該下台。

在場的支持者現場簽名連署要向黨中央反映,一名支持者表示,如果民進黨執意不提議長,他們要燒黨證退出民進黨。
 

圖/中央社

許展維接受採訪時表示,這是吳亮慶個人的意見,他尊重,但不能代表所有黨員的意見。

縣黨部隨後也發出聲明稿表示,民進黨屏東縣議會準黨團,經會議共同推舉李世斌議員參選第19屆屏東縣議會副議長,尊重黨團自主,也無權干涉黨團決議,個別議員如有積極建議事項,將提請縣執委會共同討論。

屏東縣長潘孟安表示,民進黨開始有黨以來都是大鳴大放的立場,包括立法院院長或任何提名裡,每個黨員都是參選者,沒有一定要提名誰,每個人都要尊重黨團決定,對吳亮慶事件他不予置評,畢竟他是行政單位被監督者,議會黨團有黨團運作模式,基本上尊重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吳亮慶#民進黨#議長#選舉#蛋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5

0.0642

0.18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