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陳水扁改口不北漂了 原因竟跟「愛情摩天輪」有關

編輯 林美欣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05 12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05 12:59
圖/翻攝自陳水扁臉書
圖/翻攝自陳水扁臉書

前總統陳水扁曾經說,如果當時的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當選市長,他就要北漂。但韓當選至今,為何還沒北漂?扁今天(5日)在臉書上解釋,他還沒準備好,因為還想享受愛情摩天輪的情趣,也等待要到旗津賭場試一試手氣。

陳水扁表示,他對愛情摩天輪、旗津設賭場有期待,更何況是市民朋友;韓國瑜說要讓高雄成為台灣首富,大家就等等看。他接著提到前總統馬英九,指馬在2008年時提出「633」的目標,並說如果此目標沒有達成,薪水要捐一半,不過後來633跳票,馬也卸任,薪水卻沒有捐一半,又能拿馬怎樣?

 

他向韓國瑜喊話,不要像馬一樣開空頭支票,大家都非常期待高雄。話鋒一轉,扁提問「什麼叫全台灣最有錢的高雄人?」要怎麼算?是每一位高雄市民平均薪資所得全台最高?還是每人平均可支配所得是全台最高?呼籲「韓市長」12月25日就職之後向市民說明。

扁表示,韓國瑜說要在旗津開賭場,但所謂的博弈條款僅適用於離島,本島不適用,要怎麼開賭場?他等著看韓國瑜的選舉支票是否會跳票。至於要用愛情摩天輪發展觀光事業,他認為說的簡單,做卻困難,大家都會檢驗。扁說,他做過台北市長,也做過總統,到底能否兌現,很快見真章。

扁說,韓國瑜邀請他參加就職典禮,也說扁年紀大了不要生氣,但其實他不是生氣,「是恐懼」,因為20多年前扁在當立委時,被韓國瑜從背後追打,害他住院三天,到現在還心有餘悸,看到韓國瑜還會怕。他說自己現在每天出門運動,都害怕民眾會不會從背後打他,若參加就職典禮,「你的人可以保護我的安全嗎?」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韓國瑜#愛情摩天輪#愛河#陳水扁#全台首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86

0.6200

0.79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