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眼睛閉起來!祈福黨趁機掉包 詐婦2百萬

記者 謝宜倫 / 攝影 蔡明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05 13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05 14:50

誆稱印堂發黑,會有厄運纏身,幫忙改運詐騙!台北市一名婦人5月多時,在市場遇上一群人,說有大師可以幫忙用「現金」改運,後來就被洗腦拿出200多萬的現金、還有15兩金飾,他們趁著轉身念咒語時偷偷掉包,結果帶回家的是一袋礦泉水和鋁箔包飲料,警方循線追查,這些嫌犯來自大陸,一段時間就會來台犯案,其中光是主嫌就曾來台3次以上。

圖/TVBS

 
才剛剛集合要準備搭捷運,結果被警方團團圍住。

員警vs.詐騙嫌犯:「不要動!」

只是這天要抓的嫌犯,不只這2個,他們已經盯上的一共有5個,原來又是祈福黨來騙人了。

 
員警vs.詐騙嫌犯:「還有一個!進去,另外一個。」 

圖/TVBS

以覃姓主嫌為首的集團,背後至少有6名以上的嫌犯,2、3個月就會組團來台,他們的一貫手法都是會有女嫌犯負責搭訕被害人勾搭上後,就開始洗腦她,可能最近會遇到厄運,需要改一下,但改運手法竟然是用「現金」,光是後頭的這名被害人,竟拿200萬現金和15兩黃金跟著他們走,接著就把人帶去偏僻的公園。

他們通常都在雙北地區的菜市場跟公園尋找下手目標,誆稱說你印堂發黑,有個大師可以改運,但後來也根本沒大師出現,是嫌犯幫你改,還說要眼睛閉起來念咒語,就是在這個時間,被另外把風的嫌犯趁機掉包,雖然說要7天後才能打開袋子,錢早就被拿走,人也落跑回國,集團一路從松山騙到新店,至少有5起以上。

松山分局偵查隊長吳坤安:「目前經查這些犯案人士,已經至少來5到6次以上。」

圖/TVBS

祈福黨已經不是第一次在台犯案,因為成員多,每一次來台成員也不同,不過其中還有3名來過多次,一入境就被通報,果然追查到時,已經得手10多萬,真的要提醒家中的長輩,遇上像這樣路邊搭訕說有厄運纏身的,別傻傻的被唬住,否則辛苦存下的養老金,全被這冒牌改運大師給騙走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祈福黨#改運#厄運#現金#詐騙#掉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8

0.0669

0.19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