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休旅車闖紅燈撞救護車 5人受傷送醫


發佈時間:2018/12/05 12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05 13:47

台南市傳出救護車禍!一名媽媽抱著年僅2歲的女兒,急著要送醫救治,在十字路口與休旅車相撞,救護車上4人及休旅車駕駛總共5個人受傷,還好都是輕微擦傷,不過2歲女童喉嚨噎到急著送醫,因為車禍延誤,目前還在加護病房搶救。警方研判是休旅車駕駛闖紅燈肇禍。

圖/TVBS

 
十字路口白色轎車與救護車互不相讓,就在馬路的正中央撞個正著,白色轎車被撞飛,救護車轉了一圈才停住,車頭撞得稀巴爛,車上5人全受了傷。

現場碎片掉滿地,救護車的駕駛及隨行人員都受輕傷,休旅車駕駛腳部也有輕微擦傷,不過傷勢都不嚴重。當時媽媽抱著2歲的女兒急著要送醫急救,沒想到會在路口發生車禍。

三分局交通組鄭政倉:「張姓母女因女孩發燒,送往奇美醫院途中,在安和路台江大道口發生交通事故。」

 
圖/TVBS

兩歲女童噎著了,媽媽陪著她搭上救護車,儘管撞擊意外沒有造成太大的傷害,但小女童體弱多病,喉嚨吞嚥有困難,噎著了。車禍後經送往安南醫院再轉送永康奇美救治,雖然意識清楚,但血氧過低,目前還在加護病房觀察。

三分局交通組鄭政倉:「雙方都沒有酒測都沒有超過標準值,(休旅車)駕駛因為到路口有闖越紅燈的情形,未避讓(救護車)可以處罰3600元新台幣及吊銷駕照,另外闖紅燈的部分我們會依法告發。」

圖/TVBS

警方調查發現,45歲的休旅車駕駛不僅沒有禮讓,還加速闖紅燈,才會撞上救護車,現在害得2歲女童住進加護病房,得依法受罰之外還難逃良心譴責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救護車#休旅車#車禍#女童#噎到#送醫#加護病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0

0.0878

0.20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