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選後曾與嚴凱泰通電話 陳文茜透露他說「5個字」

編輯 吳秉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04 23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04 23:39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裕隆集團執行長嚴凱泰英年早逝,各界均表不捨哀悼,好友之一的陳文茜在微博上貼文哀悼,卻被大陸網友留言激怒,在反擊的貼文中,透露了與嚴凱泰在大選完當天曾通過電話,而當時嚴凱泰說了5個字。

圖/翻攝自文茜小妹大微博

 
陳文茜在微博上感嘆好友離去,並貼出嚴凱泰鮮為人知的小事,「他知道自己癌細胞擴散,仍可走動時做了一件事:到大阪向甲午戰爭後孤葬當地的中國海軍鞠躬。生前最後仍如此,他感到榮耀。什麼人會在病重下,仍念茲在茲已被遺忘的先烈?那已不是立場,而是真正的信念。」

陳文茜稱嚴凱泰是真情真意的朋友、永遠謙沖有禮的人,而嚴凱泰的驟逝,「識與不識他的人,心都痛了。」

圖/翻攝自文茜小妹大微博

貼文下方,一名網友留言「他應該來大陸發展,說不定還能實現他的自主品牌夢,臺灣就算了吧。」不料這短短幾十字卻讓陳文茜特別貼文回擊,「他的汽車品牌叫納智捷,總部在杭州。」並透露嚴凱泰最後的訊息是「中國一定強」,陳文茜也批評這位網友的傲慢留言,是台獨份子最歡迎的語言,「令人失望」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嚴凱泰癌逝

#嚴凱泰#陳文茜#食道癌#甲午戰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0

0.0777

0.19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