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遭鈍器K頭21下慘死 14歲萌妹還被16歲少年辱屍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04 23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04 23:35
一名俄羅斯籍的14歲少年,今年4月被人發現陳屍在一處湖邊公園的椅子上,頭部有遭鈍器重擊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一名俄羅斯籍的14歲少年,今年4月被人發現陳屍在一處湖邊公園的椅子上,頭部有遭鈍器重擊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英國一名14歲的少女,日前被人發現陳屍在一處公園湖邊,死狀十分悽慘,頭部不但有遭鈍器打傷的痕跡,甚至死後還遭辱屍。警方事後循線調查,逮捕一名16歲少年,但對方否認所有指控,目前該案將進行審理,希望能釐清少女死因,還給她的家人一個公道。

根據《BBC》等外媒報導,這名立陶宛籍的14歲少女維多莉亞(Viktorija Sokolova),長相十分甜美可愛,有著深邃雙眼還留著妹妹頭。不料在今年4月13日上午7點左右,有民眾外出遛狗時,發現公園湖邊一處椅子上,躺著一名「娃娃」,民眾上前仔細一看,竟然是維多莉亞的屍體,嚇得連忙報警。

 

員警獲報趕到現場,經過驗屍之後,發現維多莉亞的頭部至少遭鈍器重擊21下,更讓人難過的是,她死後還遭人辱屍。警方公園找到維多莉亞的手機,並在附近垃圾桶發現沾有血跡的襪子和褲子。深入追查發現,維多莉亞生前曾透過臉書訊息功能,與一名16歲少年相約碰面。

警方循線找到這名少年,但他矢口否認殺害維多莉亞和辱屍。命案發生之後,家屬悲痛萬分,不捨「小天使」就這樣命喪黃泉,鄰居也難過地表示,「她是個美麗活潑的小女孩。」友人們更是為她成立「多利基金會」(Tori Foundation),以募集資金、幫助她的家人。

由於案情撲朔迷離,當地檢察官里斯(Jonathan Rees)表示,屆時開庭會有DNA證明,維多莉亞的母親和繼父也會發表聲明。全案預計審理2個星期,希望能釐清整起案件,還給死者家屬一個公道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鈍器#辱屍#臉書#小天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8

0.0580

0.17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