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戀上小10歲尪不可靠 伊能靜爆被秦昊幹譙:有病要治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04 21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04 21:21
伊能靜自爆被秦昊罵:有病要去看醫生。(圖/合成圖,翻攝自伊能靜微博)
伊能靜自爆被秦昊罵:有病要去看醫生。(圖/合成圖,翻攝自伊能靜微博)

藝人伊能靜和前夫「哈林」庾澄慶,在一起到結婚前後22年;之後因被拍到和男星黃維德牽手照,隔年和哈林離婚。2014年,伊能靜和小她10歲的大陸男星秦昊結婚,產下1女「小米粒」。產後減少工作量的伊能靜,日前上節目卻透露和秦昊的相處之道,自爆曾被對方痛罵,「有病要去看醫生!」

49歲的伊能靜,前陣子在《超級演說家》節目透露,她剛生完女兒「小米粒」後,曾罹患了產後憂鬱症。尤其先前實境秀節目《媽媽是超人》中,伊能靜和秦昊帶著女兒參加,但播出內容多半是伊能靜帶著小孩,秦昊則是在一旁玩手機或是睡覺的畫面,秦昊被許多大陸網友大罵「渣男」,夫妻倆還為此大吵一架。

 

事後秦昊解釋,因為伊能靜從沒跟他說需要幫忙,照顧小孩的事情都是老婆一手包辦,不相信他能照顧好女兒,讓他覺得不被信任。

伊能靜還提到,她在和秦昊交往1個月時,想到自己先前有段失敗的婚姻,因此希望能遇到一個負責任的男人。偏偏遇到小她10歲的秦昊,加上發現他的手機內有許多和女生聊天的對話,讓伊能靜覺得秦昊這個人不可靠,當下突然大哭起來。秦昊見狀嚇了一跳,聽到伊能靜的想法後,非但沒有安慰對方,反而幹譙她「有病要治」。

當下伊能靜也十分傻眼,秦昊才接著解釋,「妳只有2種可能,第1個跟妳一樣有病的,覺得妳好可憐,你們2個就在這開始演不完的悲情劇;第2個,想當妳醫生的,告訴妳人生應該要怎麼樣。妳只會遇到這2種人。」
 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伊能靜#庾澄慶#哈林#秦昊#小米粒#超級演說家#媽媽是超人#渣男#產後憂鬱症#黃維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0

0.0956

0.22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