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生病是最好理由」 郭董怨韓國瑜爽約峰會

記者 廖雅玉 高嘉甫 / 攝影 李皇龍 鄭勝為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04 20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04 21:01

兩岸企業家峰會4日在福建廈門舉行,原本今年有位神秘嘉賓要到場,那就是準高雄市長韓國瑜,居中牽線的就是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,他說當他得知韓國瑜想招商,就立刻跟他聯繫,原本雙方都說好要安排時間,郭台銘還特別跟理事長蕭萬長報備,沒想到11月27日,韓國瑜突然以身體不舒服為由,婉拒參加峰會,也讓郭董在開幕致詞時,忍不住抱怨了一下。

圖/TVBS

 
鴻海董事長郭台銘:「本來今天演講,站在講台的不是我,是他,他是我請的神秘嘉賓。」

是誰在兩岸企業家峰會,鋒頭可以蓋過郭董,答案是他。

鴻海董事長郭台銘:「韓國瑜新當選的市長,不是正想向企業家招商嗎?所以我就打電話給他,邀請他來此招商,可以同時見到很多的企業家。」

 
聽到準高雄市長韓國瑜,要跟大陸做生意,郭董興致勃勃來牽線,有多積極,看他致詞的表現就知道。

鴻海董事長郭台銘:「在電話上他也口頭答應,他來排這個時間,我也並且馬上請示,我們蕭理事長,有這個事兒嗎?」

圖/TVBS

只可惜最後還是沒成功。

鴻海董事長郭台銘:「因為種種的壓力,生病往往是最好的藉口,神秘嘉賓就沒有來了,我只好再重新改講稿。」

聽到郭董隔海抱怨,韓國瑜趕緊澄清。

準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我沒有裝病,我有醫生診斷,這有什麼好裝病,生病就生病,沒有生病就沒有生病。」

雖然峰會最後沒有交集,但投資高雄這碼事,郭董可還是牢牢掛在心上。
 

鴻海董事長郭台銘:「(還是會去高雄嗎?),會!會到高雄,我一定會去投資。」

圖/TVBS

準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別人願意來高雄投資,都是我們潛在的這些企業家,都是竭誠歡迎啊!」

九合一大選後,高雄綠地變藍天,郭董的企業觸角確定要南下發展,兩岸民間互動,可望跟著熱絡起來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郭台銘#郭董#企業#韓國瑜#高雄#投資#生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3

0.0570

0.17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