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不給聊」爆口角! 2男拿塑膠椅、除草鐮刀互K

記者 韓上棆 / 攝影 吳居諴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12/04 20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12/04 20:58

明明不認識卻要加入話題,兩名男子爆發衝突,互告傷害!新北市一名許姓男子,在住家附近碰到陳姓男子,他看對方跟朋友聊得很開心,也想一起閒聊,但因為雙方本來就不認識,許姓男子被要求離開,反而心生不滿,與陳姓男子起口角,兩人一路爭吵,最後演變成肢體衝突,互拿椅子、除草鐮刀打架,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到場制止!

圖/TVBS

 
馬路邊,穿著黑色衣服的許姓男子,原本好像還在跟麵線攤老闆聊什麼,下一秒,他瞬間拿起一旁的塑膠椅轉頭,而後方靠近、拿著除草鐮刀的陳姓男子,就是往對方的背部猛打,雙方打得你死我活,小吃攤老闆也很嚇得不知道該怎麼辦,打架的時間發生在下課時間,路過的學生和家庭主婦,也被嚇得躲到一旁。沒多久,許姓男子再次出現在鏡頭裡,那時,已經打到連上衣也被扯下來,警方接獲有人打群架,出動快打部隊到場,連忙將雙方隔開詢問,到底發生什麼事?

目擊者:「兩個都推打,一個推一個打,拿椅子摔呀!那是喝醉酒的,又他不是真正的醉,他是整天都醉茫茫的這樣子。」

圖/TVBS

肢體衝突爆發後,雙方身上都有傷,其中,鐮刀被搶走的陳姓男子,傷勢比較嚴重,他的頭和手都有撕裂傷,幸好送醫沒有大礙。
 

衝突就發生在新北市,那時,雙方一路從對面的巷子,爭吵到T字路口,因為住家就在附近,陳姓男子回家拿鐮刀時,許姓男子還拿起塑膠椅作勢要打,起衝突的雙方,其實根本不認識,但喝了點酒的許姓男子,路口碰到陳姓男子和朋友在聊天,他說也想加入,因為被制止,雙方起口角,最後演變成肢體衝突。

目擊者:「常四處喝酒,整天都醉茫茫,講話一直講話,一直講話。」

圖/TVBS

附近民眾說,許姓男子時常酒醉,很多人看見他都會閃得遠遠的,這回打傷路人,互告傷害,里長也出面調解,希望鄰里多點和氣,少點紛爭!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飲酒勿開車!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
◎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打架#攻擊#傷害#酒醉#喝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8

0.1637

0.3175